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中国旅游 四川旅游 甘孜旅游 查看内容

九龙伍须海

2012-1-27 03:08| 发布者: 驴友网| 查看: 877| 评论: 0

摘要:   1、门票价格:80元/人   2、开放时间:6:00-19:00   3、交通指南:   自驾车线路:   成都—雅安—天全—二郎山隧道—泸定—康定—折多山—瓦泽—日鲁库—五须海   自助游线路:   目前九龙县没有 ...

  伍须海被当地人喻为“仙女梳妆的明镜”,原始森林和宽阔的草甸环绕湖泊,湖水碧绿透明,环境幽静。从夏到秋,周围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古树盘根错节,藤枝攀延缠绕,杜鹃树伸向湖面,使伍须海显得原始、古朴,置身其间,仿佛进入仙境。
  伍须海是国家级贡嘎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份,位于九龙县的北部。由山峰、原始森林、林中溪流,五花草甸、高山草甸与湖泊、奇树和各种珍稀动植物及独特的藏族风情组成。景区风光原始优美,民族风情古朴、独特而神秘。这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都极为丰富,是川西高原上亟待开发的“处女地”。其中伍须海被称为“贡嘎明珠” 、“西部秘境”,是您生态之旅、文化之旅、探险之旅的最佳选择。
  伍须海景区内山峦重叠、沟壑纵横,西南白雪皑皑的大雪山南北走向,地势北高南低,年平均气温4.9℃,最低海拔1440m,最高海拔6010m。景内已开发的景点有40处。这里是群峰、峡谷石林、海子、原始森林、草原、草甸、野生动植物、古迹、美丽的传说,以及纯净空气的荟萃之地。景区内主要景点有雪山峰、佛主峰、老人峰、十二姊妹峰、神龟与佛主、镇海石、牛鼻孔、猎人洞、伍须现代冰川、天生桥、七彩湖、伍须海、伍须仙海、伍须天池、伍须温泉、伍须石林等。
  传统的伍须海还包括日鲁库景区,这是一片水草丰盛的天然牧场。这里四面环山,像一个椭圆形木盆,一年365日繁花似锦,是地地道道的花的海洋。一条小溪“之”字形从东南走向西北,横穿整片草原。日鲁库四季风光美不胜收,更独特的是,山坡间散落着一块块巨大的石头,浑身长满鲜艳色彩的霉菌和地衣,煞是好看。在牧场边缘,丛林、溪流、湿地构成一个幽静的世界,步入其间,就象走进了一个奇丽而沉寂的世外仙境。

九龙伍须海
GMT+8, 2024-5-1 06:4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