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驴友摄影 查看内容

10月去西藏旅游穿什么衣服?国庆去西藏旅游准备多少钱合适?

2023-9-18 17:17|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259| 评论: 0

摘要: 问:最开始的打算是过完年就去西藏旅游,没有想带拖到现在还没出发。现在和闺蜜下定决心今年10月一定要去西藏玩,请问10月去西藏旅游合适吗?10月西藏那边天气还好吗?会不会很冷?10月去西藏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今 ...
问:最开始的打算是过完年就去西藏旅游,没有想带拖到现在还没出发。现在和闺蜜下定决心今年10月一定要去西藏玩,请问10月去西藏旅游合适吗?10月西藏那边天气还好吗?会不会很冷?10月去西藏旅游穿什么衣服合适?今年10月去西藏玩必看哪些景点?详细的西藏旅游路线怎么安排?如果是国庆去西藏旅游是不是很贵?10月西藏旅游费用一般是多少钱呢?

答:我当初也是这样!一直推迟进藏时间,最后到十月份才出发。到了西藏之后发现西藏真的是太美啦,而且西藏旅游舒适度也比我想象中高很多。至于西藏旅游贵不贵,这个得看你具体的进藏时间。比如我是在10月中旬和闺蜜入藏游玩一星期,在藏期间的花费人均才2000元不到。但如果你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进藏旅游,价格肯定是会高一些咯。


10月去西藏旅游贵吗?今年10月去西藏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十一国庆黄金周,全国各地旅游业火爆,吃住行游各方面价格都会有所上涨,西藏也一样。如果是打算在10月初去西藏旅游,大家需要多准备一些西藏旅游资金哟。西藏旅游一星期时间,价格应该在2500元上下。

之前10月中旬和闺蜜去西藏旅游为了玩得省心省力,也为了能够住到位置极佳的拉萨供氧酒店。特意提前对比多方面,联系上和西藏酒店、景区以及租车公司都有合作的向导小媛安排。小媛带着我们享受合作优惠价格,帮我们把节省很大一笔西藏旅游开支。再叠加西藏当地推出的疫情期间优惠补贴政策,我们在10月16日出发去西藏旅游一星期,人均花费才1850元。今年是疫情政策放开之后西藏旅游正式恢复发展的第一年,听说西藏当地推出了更大的优惠政策,你们今年10月去西藏旅游肯定要比我前两年去便宜很多的。我把小媛的微 信:6888621(点击号码加好友领取1000元优惠券)分享出来,你们可以提前问问今年10月去西藏旅游有什么优惠补贴政策。


十月西藏天气怎么样?10月去西藏旅游景点及最佳路线分享一下?

10月西藏天气还蛮不错的哟!当然和夏天7、8月相比肯定还是要冷一些的啦!不过十月西藏雨季已过,降雨少,像南迦巴瓦峰、珠穆朗玛峰、羊卓雍错等神山圣湖类景观,都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呢。再就是10月是西藏的秋天,自然风景多树木充足的林芝被秋风染成了各种颜色,特别是鲁朗林海已经像打翻了的调色盘,风景真的绝美,随手拍都是大片!西藏旅游有小媛安排吃住行游一切,大家可以安心地欣赏西藏美景哟。

详细的西藏旅游路线分享给大家呀~

第一天:到达拉萨火车站,小媛安排专业司机师傅前往火车站/机场接大家,把大家送到拉萨市区提前安排好的供氧酒店休息,大家尽量不要洗头洗澡哦~

第二天:早上从拉萨出发到达西藏林芝,先去了集雪山、圣湖和森林为一体巴松错景区游玩。之后去鲁朗景区,看如仙境般的神秘之地鲁朗林海,住环境优美的鲁朗花海度假酒店。

第三天:依旧是在林芝欣赏诗意风光的一天,小媛安排大家去参观雅尼湿地公园,在那里走特别浪漫的网红玻璃栈道。之后去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看珍稀野生动植物。在大峡谷观景台,和神秘的南迦巴瓦峰近距离接触。

第四天:从林芝返回拉萨市区,沿途欣赏尼洋河无限风光。小媛大家去卡定沟景区参观,看落差接近200米的卡定沟瀑布。

第五天:了解圣城拉萨的历史文化,看最具代表性的布达拉宫。之后去到大昭寺参观,在那里可以看到许多虔诚的朝拜信徒,会给大家极大的震撼。

第六天:拉萨出发去到西藏山南参观,看风景绝美的圣湖羊卓雍错。之后去到离公路特别近的卡若拉冰川,观赏冰川处的海拔达5400米,大家记得不要过于激动,避免发生严重的高反。

第七天:西藏之旅结束,小媛安排司机师傅把大家送到拉萨机场/火车站,还会给大家准备一份特色的高原礼物~

真心感谢小媛根据我们的游玩时长,想要去的西藏旅游景点规划了合理特色的西藏旅游路线,全长玩得可尽兴啦。果然,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安排才能够获取幸福的西藏旅程呀。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去到各个西藏旅游景点参观的时候可以享受VIP特权,完全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进入景区参观,省下了不少精力和时间呢。我把小媛的微 信:6888621(复制添加好友西藏旅游路线免费送)再说一次,有西藏旅游计划的朋友都可以联系她问问,提前预定西藏旅游路线,有价值399元的藏服写真赠送哟。骑马射箭、巴松措帆船游等体验项目也都会免费送,真的超划算。

10月去西藏旅游有哪些事情必须注意?

西藏夏天比较短,10月已经是深秋时节,此时进藏平常的秋装一定得带,主要在白天穿。推荐的秋装衣物:加厚卫衣、针织外套、厚牛仔外套,裤子和鞋子要带有一定厚度的,宽松的方便行走的。

西藏昼夜温差大,即便是夏天晚上也比较冷,保暖的衣物必须带上。西藏旅游推荐携带的保暖衣物:保暖套装(加绒内衣裤)、厚实的毛线衣、加绒加厚外套、冲锋衣/羽绒服、加厚羊绒袜子。为避免着凉感冒,头部的保暖工作必须做好,带上毛线帽是非常有必要的。

再就是前面说到的西藏旅游价格问题,10月中旬下旬的价格,肯定是要比10月初国庆期间便宜蛮多的,这个心理预期你需要有。不仅仅是因为10月国庆结束后西藏旅游进入淡季,还因为一般10中旬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开始启动,真心能省不少钱。当然也不一样非常省点钱,特意选择10月中旬之后进藏旅游,你什么时候方便什么时候进藏旅游就是了,小媛会尽量帮你们把西藏旅游费用降到最低的!

10月去西藏旅游穿什么衣服?国庆去西藏旅游准备多少钱合适?
GMT+8, 2024-4-27 18:3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