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呼和浩特市在第九届中国旅游 产业发展年会上获得三项殊荣

2023-1-20 02:20|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82| 评论: 0

摘要: 1月16日,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发布并颁奖。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选送申报的内容有三项获奖。分别是:呼和浩特市荣获“2021年度中 ...

1月16日,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发布并颁奖。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选送申报的内容有三项获奖。分别是:呼和浩特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敕勒川悦礼”荣获“2021年度中国文化和旅游创意产品开发案例”“敕勒川草原”荣获“2021年度中国绿色旅游创新发展目的地案例”。

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以“复苏 振兴 发展”为主题,旨在重振行业信心,探究新格局下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年会期间,召开了“高水平复苏 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背景下的Z世代旅游产业发展”“绿色旅游”3场论坛。

呼和浩特市在第九届中国旅游 产业发展年会上获得三项殊荣
GMT+8, 2024-4-24 21:5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乌素图召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