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中国旅游 天津旅游 查看内容

2023名京冀新年首发团旅客抵津 天津春节旅游多业态同比倍增

2023-1-20 02:19|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91| 评论: 0

摘要: “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现场。   1月18日,为了迎接2023名北京、河北首发团游客到天津畅游,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举办了“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  据了解,为了 ...
“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现场。 

   1月18日,为了迎接2023名北京、河北首发团游客到天津畅游,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举办了“天津常走走”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欢迎仪式。

  据了解,为了激活天津冬季旅游市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围绕天津的地域特色和旅游资源,策划出多条天津冬季主题旅游线路,包括都市博览、非遗体验、冰雪温泉、购物狂欢等,主要以一日游和两日游为主。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冰在活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在国内旅游迎来崭新格局的当下,天津市将“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行动”作为首要任务,统筹策划“文旅商”消费季等活动,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体验天津独有城市文化魅力。期待本次活动为天津春节旅游市场聚人气,提士气。


京冀旅行团来到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风景区。  

  携程集团副总裁李欣玉表示,最新发布的天津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集中力量实施“十项行动”,“旅游”成为其中的关键词。在过去20天的时间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连续举办的两场重要活动,为2023年天津旅游市场复苏创造了良好的开局,接下来,携程集团将从产品打造、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多个维度出发,打造“津味”产品,擦亮“津字”招牌。

  数据显示,截至1月中旬,春节期间,天津旅游市场多业态数据相比2022年春节期间实现倍增。其中,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755%,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227%,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163%,包团定制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超4成。随着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的启动,预计春节期间,以天津为目的地的跟团游也将出现进一步的增长。

2023名京冀新年首发团旅客抵津 天津春节旅游多业态同比倍增
GMT+8, 2024-4-16 17:4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王占元宅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