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出境游恢复在即 旅游人谋划“再出发

2022-12-27 22:53|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325| 评论: 0

摘要: 停摆近三年的出境游即将恢复。消息一出,各大旅游平台上,海外目的地搜索量大涨,与此同时,旅游从业人员又忙了起来,准备“再出发”。消息发布仅半小时,携程平台的热门海外目的地搜索量,同比大涨10倍。日本、泰国 ...
停摆近三年的出境游即将恢复。消息一出,各大旅游平台上,海外目的地搜索量大涨,与此同时,旅游从业人员又忙了起来,准备“再出发”。

消息发布仅半小时,携程平台的热门海外目的地搜索量,同比大涨10倍。日本、泰国、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尤其热门,国际机票预订量也明显上升。

旅行社暂停近三年的中国公民出境游业务, 也要重新拾起来了。

今天(12月27日)一大早,春秋旅游几位欧非中东部的员工,来到办公室开起了碰头会,讨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此外,对于旅行社来说,出境游一旦重启,导游、领队、外联、计调等岗位人员,还面临重新聚集、培训的任务。

出境游恢复在即 旅游人谋划“再出发
GMT+8, 2024-4-26 12:0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