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穷游网 查看内容

盘点国内适合7月份去玩的八个地方,25°C的夏天再等你了!

2022-7-12 12:06|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472| 评论: 0

摘要: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是三伏天,也叫大暑,也就是7月到8月中旬;往往这个时间段,孩子们都放暑假了,家长们迎接吞金兽的回归,是否又开始计划带孩子去哪里避暑呢?无奈,疫情的原因,只能选择国内夏令营啦;不过我们中 ...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是三伏天,也叫大暑,也就是7月到8月中旬;往往这个时间段,孩子们都放暑假了,家长们迎接吞金兽的回归,是否又开始计划带孩子去哪里避暑呢?

无奈,疫情的原因,只能选择国内夏令营啦;不过我们中国地大物博,还真是什么都能满足!到底7月份酷暑天带孩子去哪玩呢?别急,25度的夏天在等你了!


1、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地处大兴安岭以西的呼伦贝尔高原上,因呼伦湖、贝尔湖而得名。

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牧场,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是全国旅游二十胜景之一。


2、青海湖

青海湖是中国内陆最大咸水湖,是维系青藏高原东北部生态安全的重要水体


3、贵州----荔波小七孔

小七孔风景区,是集山、水、林、洞、湖、瀑为一体的原始奇景,1988年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小七孔风景区,位于贵州省荔波县城南部30余公里的群峰之中,距大七孔景区5公里,景区全长7公里,面积约10平方公里,有百多个游览景点


4、西藏----纳木错

纳木措,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是西藏第二大湖泊,也是中国第三大的咸水湖。湖面海拔4718米,形状近似长方形,东西长70多千米,南北宽30多千米,面积约1920km2。“纳木措”为藏语,蒙古语名称为“腾格里海”,都是“天湖”之意。纳木措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纳木措是古象雄佛法雍仲本教的第一神湖,为著名的佛教圣地之一。


5、湖北----神农架

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 [5] 2016年7月17日,神农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成为湖北省第1处、中国第11处世界自然遗产。


6、新疆----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Sayram Lake):省级旅游名胜景区,第五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新疆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说法。


7、长白山天池

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是一座休眠火山,火山口积水成湖,夏融池水比天还要蓝;冬冻冰面雪一样的白,被16座山峰环绕,仅在天豁峰和龙门峰间有一狭道池水溢出,飞泻成长白瀑布,是松花江的正源。


8、河北----北戴河

北戴河区境内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其特点是四季分明。多年平均气温11.1℃,1月平均气温-4.8℃,极端最低气温-26℃(2010年1月6日);7月平均气温24.8℃

怎么样,你想好去哪个了吗?

盘点国内适合7月份去玩的八个地方,25°C的夏天再等你了!
GMT+8, 2024-3-29 20:4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下级分类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