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吧 驴友网摘 查看内容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推荐3个绝美旅游胜地给您惊喜!

2022-7-12 12:03|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44| 评论: 0

摘要: 五月是春夏交替的季节,气候温和,阳光恰到好处,不想在炎热的夏天晒太阳,一定要抓住全年独美的五月出去玩!今年的五一长假也是难得拥有五天假期,如果你还在纠结旅游目的地,不如来看看我们整理的这份“五一去哪里 ...
五月是春夏交替的季节,气候温和,阳光恰到好处,不想在炎热的夏天晒太阳,一定要抓住全年独美的五月出去玩!今年的五一长假也是难得拥有五天假期,如果你还在纠结旅游目的地,不如来看看我们整理的这份“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清单。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北京延庆
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游戏手册,那么大自然就是一本百科全书。想翻阅这本“活的”百科全书,走进它,是最好的方式,五月的延庆将大自然的原本模样展现,就是那本城郊绝美的百科书。

玉渡山

玉渡山自然景区十分小众,游客较少,五一不想挤人流,可以来这块风景秀丽、环境幽静的地方看看。这里是北京保留的较为原始的绿色记忆,也是都市人回归自然的绝佳栖所。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延庆的拥抱自然之旅可以从这里开启。

八达岭长城

来到北京都会想看看长城,正好延庆就有那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在五一节假日之时,每晚八达岭长城便会被缤纷的灯火点亮。此时这座伟大的古长城温柔而坚定,在灯火的映照下,远山青黛,近树婆舞,御龙在群山之间游荡,似一派恢宏气象。


松山自然保护区

这里动植物资源丰富,拥有华北地区唯一的大型天然油松林,也是北京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去过的游客都说,松山景色美如画,松山空气净如泉。孩子们则可以像动物学家一样,仰头寻找鸟类、低头寻找昆虫,通过景区设立的自然知识讲解牌学习生态知识。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来探访下京郊没有人类干扰下的动植物世界吧!


玩累了,不如趁着五一好好在延庆度一个小长假吧!在松山自然保护区边的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期待与您的相聚一同欢庆五一假期。从北京市区驱车仅不到2小时就可到达,并且与延庆各大景区也十分近,还可以购买度假村的滑雪套餐,就能畅滑北京石京龙滑雪场!

但在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的便利与乐趣可不止这些!新颖的室内运动天地,让您在多种运动中收获快乐;地中海岸风格的汤泉水乐园,也是全家人欢快戏水的好去处;还有孩子们喜爱的儿童俱乐部,在这里孩子们能放飞自我也能开发创作力…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来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欢乐不打烊!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北戴河
当别的城市花期已逝,绿意浓浓之时,五月的北戴河迎来了灿烂的花季,鲜花都在这座海滨城市努力竞放。大海,是北戴河永恒的主题;而蔚蓝,则是大海五月的主旋律。在五月不高不低的舒适温度下来到北戴河,漫步于海边,尽享大海的无限风光,既能享受温润阳光,又能踏浪嬉戏…

阿那亚

来到北戴河,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那一定要找个好地方慢慢享受这难得的小长假,北戴河从前就是一处修身养性度假天堂,但现在的美好度假生活都集中在了北戴河阿那亚社区。这几年来过阿那亚的人都会感叹,这肯定不是我们小时候的那个北戴河。这里无云的天空,洁净的沙滩,纯白的礼堂,海边的木栈道,咸咸的海风,就连傍晚的海边都是独有的颜色,满足了所有人对梦境的幻想…


那么位于阿那亚的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会是您在北戴河度假的首选。相信很多人来到海边都梦想住一回海景房,正好度假村每一间客房都面朝大海,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日出日落,鸥鸟齐飞;走上阳台即刻是海风轻拂,可算是当之无愧的绝佳景观视野,每一角落都融入自然。

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也是“家庭出行“的首选酒店。拥有一系列专为萌娃而设的俱乐部主题活动,让小萌宝们乐不思蜀,从早到晚玩不停。这是一个能实现大人及小朋友理想假期的人间乐园,让每个来到度假村的家庭都能感受亲子之乐,在这趟旅程中收获满足与快乐,尽兴而归。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丽江
五月的丽江,空气里泛着香甜,正是万物并秀时,在这里会晤世间万象,邂逅春华秋实,寻找一个院子,睡到自然醒,慢悠悠地享受这丰盛时光里的美好,或是在小桥流水的清净里远离城市喧嚣,任时光停留,听古镇的历史沧桑…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驻足丽江,与自然对话,拾一缕人间清欢,定格绝美五月,下面这些风景你可别错过!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在纳西语中被称为“欧鲁”,意为“天山”,是纳西人的神山,传说是纳西族保护神“三多”的化身。不想上山,可以在甘海子,抬头望去便是那宏伟的玉龙雪山,或是乘坐索道到达山坡上的云杉坪,那里是拍摄雪山壮观景色的独家场所。

白沙古镇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白沙古镇就是这么一个古老又朴实的地方。如今依然保持着质朴的风貌,灰墙黛瓦、青石小径,近在咫尺的雪山和淙淙溪水,还有挑夫驮马在清茶闲聊,似一幅古韵浓重、活色生香的乡村画。在白沙古镇,沿着老街漫步,时间像在慢慢倒流,回到了曾经的纳西族村落。


丽江的景点无数,不再细细赘述,假如你玩累了,那么就来位于云南中心地带#ClubMed#丽江度假村小住几天吧。度假村毗邻雪山和古镇,与市区喧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交通便利不至于偏僻,平均十来分钟车程,就能到达丽江各个景点。

但来到Club Med丽江度假村就能实现足不出村,也能尽情玩乐。度假村准备了丰富的运动和活动,并且是“一价全包”,解锁畅玩。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度假村的景色,您能在此看到山雾流云为纱帐,五月的绿草鲜花做地毯,亦可站在客房阳台上呼吸着丽江清冽的空气,仰望那巍峨壮丽的雪域仙境,真是体验诗意栖居人生的好去处。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玩?推荐3个绝美旅游胜地给您惊喜!
GMT+8, 2024-4-27 12:0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