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户外运动 户外网 查看内容

酷健减重户外活动又来啦!南京减肥训练营的小伙伴们都玩嗨了!

2021-8-7 08:28|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3278| 评论: 1

摘要: 酷健减肥训练营户外活动如期而至。这一次,南京基地的教练们带着可爱的学员,来到了位于江宁区的三国村旅游园区,尽情享受训练期中难得的闲暇好时光!青山绿水,有花有树,天清气爽,连呼吸都感觉会变瘦,好一个神仙地方!趣 ...
酷健减肥训练营户外活动如期而至。这一次,南京基地的教练们带着可爱的学员,来到了位于江宁区的三国村旅游园区,尽情享受训练期中难得的闲暇好时光!

青山绿水,有花有树,天清气爽,连呼吸都感觉会变瘦,好一个神仙地方!

趣味丛生的拔河比赛

默契十足的团队游戏

聚众吃瓜欢乐无限......

这是一次难忘的户外短途游,也是基地将寓教于完美执行的展现!

学员们在娱乐中既收获了欢乐,还能继续保持身体热量的消耗和代谢,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友谊的小船越发坚固,到了训练基地,又是可以一起疯狂甩脂的小伙伴!

像极了小时候的我们,围坐成一圈,一边拍手,一边唱着无师自通的“丢手绢”!



酷健减肥训练营是由苏州酷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历时2年倾力打造的,以高效减重、科学减肥、终身控重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线下封闭度假式减肥训练营”。

 

 



旗下主打产品包括减肥训练营、青少年减肥夏令营、青少年减肥冬令营等。作为一家沉浸式减肥服务机构,酷健减肥训练营凭借科学专业的减重理念、看得到的减肥效果和一站式终身控重服务,收获学员的全心信赖与高度赞扬。



作为国内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酷健减重尊崇以健康减重为目的,减肥训练营采取饮食、住宿、训练、娱乐一体化全封闭训练模式,把科学训练与健康饮食完美结合,针对亚洲人群体质进行专业研发,以提供给亚洲肥胖人群的个性化运动训练方案、以及肥胖引起的身体损伤修复和营养均衡分配方案,帮您实现瘦腰,瘦腿,瘦脸,瘦臂等全面减肥瘦身效果。课程丰富多样,开设有四季恒温泳池、全套健身器械、最前沿的核心有氧课程、炫酷的动感单车,还有篮球、乒乓球等休闲健身配套项目。

 

核心课程

基地通过全方位的身体测试,制定个性化的运动方案,严格把控运动强度,除了有氧器械的有氧课,核心课程包括:团课(有氧操、杠铃操、室外蹦床课、 综合训练、小工具训练、体能训练等)、球类(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户外拓展、力量训练等。



 

明星教练 



(酷健减重教练团队)

天很蓝,心情很美。

我们在南京基地减重,离理想中的自己越来越近。

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变自信了。

如果你也需要,欢迎来这里。

我们会拍小手手迎接你哟~

转载于减肥网:http://www.25025.net

酷健减重户外活动又来啦!南京减肥训练营的小伙伴们都玩嗨了!
GMT+8, 2024-4-30 23:50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木兰故里龙头岛 2021-9-13 10:04
2021中秋国庆长假快到了,您和家人朋友还没想好去哪里玩吗?湖北木兰故里的月亮湖山庄龙头岛露营点欢迎您!可添加手机(微信):13429856079

,13027113815。

查看全部评论(1)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