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棕王园休闲农庄

2012-1-19 03:28| 发布者: 驴友论坛-Amy| 查看: 1235| 评论: 0

摘要: 澄迈县棕王园休闲农庄是一家以经营“农家乐”休闲旅游项目为主,集花卉、盆景、水果蔬菜、经济林木种植和家禽养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投资额1000多万元。 农庄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立体多功能的新型农家乐。庄内有 ...
澄迈县棕王园休闲农庄是一家以经营“农家乐”休闲旅游项目为主,集花卉、盆景、水果蔬菜、经济林木种植和家禽养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投资额1000多万元。

农庄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立体多功能的新型农家乐。庄内有分杈椰子、棕榈、竹林、自南向北的倒流河等大自然的奇观,现有树龄8年的槟榔树7000株、椰子4000株、两口水面面积达7亩的防癌、美容、延年益寿等特殊功能的硒,因此澄迈福橙被定为国宴特供果。


农庄可提供游园垂钓、赏花摘果、自耕自乐的DIY式自助休闲旅游服务。并拟开发温泉、咖啡馆等休闲设施和具有特色的小型水电站,为游客精心打造乌托邦式的热带庄园。


同时农庄被海南省林业局批准为生态文明点,向社会提供各类美化专用的苗木、花卉、盆景等。山峰、流水、奇树、鲜花、美果……“天顺心愿,地随人意”之福地,欢迎四海宾朋前来旅游观光、洽谈合作。

棕王园休闲农庄
GMT+8, 2024-4-30 09:0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