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开往雪山的音乐大巴顺利到达稻城亚丁

2020-5-26 01:54| 发布者: 驴友-Cts| 查看: 3386| 评论: 0

摘要: 5月22日,满载着先锋音乐人、旅游社群爱好者、音乐社群爱好者、户外社群爱好者、摄影社群爱好者等的“让世界听见稻城亚丁”音乐大巴顺利抵达稻城亚丁。接下来的两天,“让世界听见稻城亚丁”音乐现场和“日落派对” ...

5月22日,满载着先锋音乐人、旅游社群爱好者、音乐社群爱好者、户外社群爱好者、摄影社群爱好者等的“让世界听见稻城亚丁”音乐大巴顺利抵达稻城亚丁。接下来的两天,“让世界听见稻城亚丁”音乐现场和“日落派对”将分别在洛绒牛场俄初山上演。



据悉,“让世界听见稻城亚丁”系列音乐活动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旅游共和国与冒泡儿联合打造。以音乐发声,回到自然进入遥远的神秘仙境。在稻城亚丁一起探寻民族文化在生活中的传承踪迹,共历藏民千百年来与纯净高原和谐共处的幸福之道 —— 与自然和谐相融,尊重自然,以此达神圣之山。用音乐与自然对话,聆听雪山万年的呼唤,聆听雪山下转经筒的平静凝神,聆听高原红嘴乌鸦带来的风中故事,聆听风声雨声牛铃声,聆听一个个红扑扑脸庞发出的欢乐笑声,聆听阳光在积雪中融化的声音,这就是生命的声音,这就是来自稻城亚丁的声音。



音乐大巴从成都出发,翻过折多山途径新都桥,在塔公远眺雅拉雪山,第一天在雅江停留。第二天则沿318一路西行,抵达世界高城理塘,跟随着仓央嘉措的回忆游览了长青春理塘寺。下午到达稻城县,在尊胜塔林与藏民一起转佛塔,夜晚还体验了稻城特色的天然温泉。最终音乐大巴在出行第三天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香格里拉镇,音乐大巴将音乐的因子带到这里,将以另一种方式向全世界呈现稻城亚丁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货拉拉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品牌,将两辆货车分别改装成为了一辆DJ车,以及一辆酒吧车。两辆改装货车已经先期到达,它们也将作为“日落派对”的主基地,点亮俄初山的日落时光。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米拍、量子旅行、南门精酿、小龙坎火锅、蓉铁出行、Light Mountain、冒椒火辣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以及放肆生活、荒野召唤、Loopin、CDCR、小计划、大地书房、CICD接触即兴等社群机构的鼎力协助。众星捧月,星辰大海,稻城亚丁的声音因你们而精彩!


 






开往雪山的音乐大巴顺利到达稻城亚丁
GMT+8, 2024-4-20 09:5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