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中国旅游 海南旅游 文昌旅游 查看内容

东郊椰林

2012-1-19 03:07| 发布者: 驴友网| 查看: 1034| 评论: 0

摘要:   1、门票价格:18元。   2、交通指南:   1)该景区位于文昌市东郊镇海滨,从清澜港乘船过渡即到。   2)从海口出发:海口东站有直接到文昌清澜港的普通中巴,每天10点10分、16点10分发车,需用时间1个半小 ...

  2000年,旖旎秀美的东郊椰林湾,与古巴的巴拉德罗海滨,成为《海滨风光》邮票的主图,荣登国家名片。这里四季如春,天蓝水碧,海清沙细,椰枝摇曳。完全具备国际公认的滨海五要素:阳光充足,气温适宜,海水清澈,沙滩细软,绿色葱郁。是中国旅游网)十大滨海名滩之一。

  海南东郊椰林是闻名遐迩的全国十大滨海旅游景点之一。位于海南省文昌市3面环海的东郊镇南部沿海,离市区10公里,距海口市约80公里,海岸线长32公里。海湾呈弧形,椰林茂密,有红椰、青椰、矮椰、高椰和水椰等多个优良树种共50多万株。

  东郊椰林风光旖旎,最为壮观的当属奇特罕见的海上森林—红树林。漫步风姿绰约的椰林小道,游人可尽情感受那略带椰香的习习海风与沙沙林涛;濒海处,则是洁净绵细的沙滩与湛蓝清澈的海水,为绝佳天然海水浴场、水上运动和游乐胜地。浅海盛产龙虾、对虾、石斑鱼和鲍鱼等名贵海鲜。

  在东郊椰林景区内有多处背林朝海的度假村、豪华酒店,游人于此,能朝见碧海映霞,雾消峙现,群鸥南翔和千舟竞渡;夕观鳞波泛金,彩云渲空,宿鸟展翼与归帆斩浪;夜赏远山涂银,渔火聚耀,星缀朗月和北斗闪烁;逢雨时,则海天迷朦,风平浪静,落盘玉碎,处处泽园……

东郊椰林
GMT+8, 2024-5-1 05:0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