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境外旅游 查看内容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就在瓦努阿图

2020-5-6 01:08| 发布者: 驴友论坛-Amy| 查看: 2923| 评论: 0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国民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移民,不单单是指移居,很大程度是指办理海外身份或者永久居住权,借此实现其他目标,如资产配置、财富隐形、子女教育、养老等。中国作为全球排名 ...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国民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移民,不单单是指移居,很大程度是指办理海外身份或者永久居住权,借此实现其他目标,如资产配置、财富隐形、子女教育、养老等。中国作为全球排名第四的移民输出国,移民总人数超过520万。

但是也随着移民热,想拿到欧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老牌发达国家的绿卡难之又难。润泊城移民专家提醒:不要将目光只局限于此类困难重重的国家,若将选择聚焦于不那么热门但又极具潜力的国家不失为一种超高性价比的投资。

图片1.png

瓦努阿图这个旅游海岛国家作为近年来移民市场中的宠儿不是没有原因的。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中心,地处澳大利亚以东 ,新西兰以北,由于邻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被誉为“南太平洋明珠”、“澳洲新西兰人后花园”,英联邦国家之一,法语组织国家。瓦努阿图由于优质的自然环境、稳定的社会政治等原因被国际组织四次评选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度”。

身处岛国,瓦国人的幸福感却绝不逊色于发达国家,“幸福指数”名列各国榜首。其中的奥秘就是:美丽纯净的环境,天地赋予的生活资料,自由自在的生活。这里不仅是蓝天、碧海、白沙、绿树的国度,当地的居民也象这里的环境一样,纯净无污染。

瓦努阿图投资移民办理简单快速、无移民监。 一天即可拿到英联邦绿卡,一个月拿到瓦努阿图护照,成功率100%。其具有超高性价比,不需要登陆,不用蹲“移民监”,无学历、语言要求,提供资料简单即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申请瓦努阿图移民,但是这当中许多人并未移居到瓦努阿图。

瓦努阿图护照含金量高,隶属英联邦身份。 持瓦努阿图护照旅游可免签欧盟、新加坡、港澳、英国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香港驻留期可长达3个月,澳门长达1个月。这里政治稳定,履行议会民主制保障人权,法制健全,自由市场经济,没有外汇管制,零税天堂,是世界知名金融离岸中心。

持瓦努阿图绿卡享受丰富教育资源。 孩子在国内及香港可上国际学校;去国外读书学费至少便宜一半,申请入读名校的几率也更高。以华侨身份参加华侨生联考走高考捷径,试题简单、学科减少、录取分数线低,是一条让孩子直升中国著名高校的绿色快捷通道,更可当做跳板留学英国及澳新。

今天才认识到瓦努阿图并不算晚。这里的美景万里挑一,始终四季如春。润泊城移民始终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的移民方案、高效的移民效率为移民群体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移民投资服务。目前,润泊城移民已服务众多客户,48小时可成功办理绿卡,30天可成功办理护照,成功案例比比皆是。

作为瓦努阿图移民投资行业领军品牌,润泊城移民集团在瓦努阿图招商引资的政策引导下,开发并推出润泊城项目。润泊城项目位于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地处埃法特岛白沙滩区域,该项目拥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多种房型,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

目前,润泊城项目已正式上线销售,凡是购买或投资润泊城房产、土地的客户,均可享受绿卡、护照办理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润泊城移民现面向全球诚招合作伙伴,代理证书由瓦努阿图政府官方颁发。更多瓦努阿图移民,瓦努阿图投资咨询,欢迎联系润泊城移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就在瓦努阿图
GMT+8, 2024-4-24 20:3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