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最新资讯 查看内容

南屏: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春意浓厚

2020-3-15 21:43| 发布者: 驴友-Cts| 查看: 3918| 评论: 0

摘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初春时节,南屏村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放眼望去,金色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的绝美田园风景画。连片的油菜花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辛勤耕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初春时节,南屏村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放眼望去,金色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的绝美田园风景画。


 


 


 

连片的油菜花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辛勤耕作者的希望,再过些时间,又将是油菜籽丰收的季节。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花满枝头,百花盛开,更是春天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到南屏去走走,看看花,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晴朗的天气,黄的油菜花、绿的油菜叶子,此情此景,让人不知不觉就感觉到春天就在身边。早几天连续的阴雨天气,使得油菜花的花期比往年来得晚了一些,但是却并没有影响到花的美丽。



 


 


 

看见油菜花,闻到芬芳,在一阵阵春风荡漾间,尽情舒展。许多路人停下来走进油菜花田中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温馨提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外出游玩不要扎堆聚集,回家后做好个人卫生。







南屏: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春意浓厚
GMT+8, 2024-4-25 14:2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