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西藏旅游 查看内容

西藏为国内外驴友提供7条旅行路线

2014-5-21 14:37|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3101| 评论: 0|原作者: 驴友吧

摘要: 近年来,随着当地交通运输业蓬勃发展,西藏正日益成为国内外“驴友”最为热衷的旅行目的地之一。2013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1300多万人次。在此基础上,西藏着力打造升级版旅行业,此次推出的“圣地拉萨畅享幸福”“神 ...
     近年来,随着当地交通运输业蓬勃发展,西藏正日益成为国内外“驴友”最为热衷的旅行目的地之一。2013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1300多万人次。在此基础上,西藏着力打造升级版旅行业,此次推出的“圣地拉萨畅享幸福”“神奇珠峰魅力日喀则”“醉美林芝自驾墨脱”等7条线路正是在整合西藏旅行资源后,精挑细选的金牌旅行产品。

驴友.jpg
西藏为国内外驴友提供7条旅行路线


    “世界屋脊神奇西藏”巡回促销活动14日在京举行,西藏当地旅游局推出7条精品旅行线路,向渴望行走西藏的人们发出热情邀请。


    在本次推介会上,西藏自治区相关部门及当地旅行机构还介绍了一系列旅行招商引资项目,欢迎驴友到西藏做客,欢迎企业家到西藏投资。此外,北京首旅集团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藏为国内外驴友提供7条旅行路线
GMT+8, 2024-4-28 17:04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