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广州自驾游专业推荐帽峰山农家乐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24 回复:1 发表于 2020-7-11 17:21
发表于 2020-7-11 17: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自驾游专业推荐帽峰山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自驾游玩的好去处,有野炊烧烤,还可以户外拓展,公司团建,多种有趣项目,夏日畅玩一天,帽峰山生态园多种项目,好吃又好玩,等您来哟。
行程安排如下:
0900 吹响集结号,重装待发。
0900-1000旅途中,路线在出行前会有客服给您沟通规划行程路线。
1000-1015到达生态农业园,有景区导游安排在停车场接待,进入农庄。
1015-1030导游安排队员上洗手间,稍作休息统一集合。
1030-1050导游带领大家熟悉环境,游玩项目及注意事项
1050-11:30趣味康体休闲项目
【蒙古射箭】张弓搭箭,“射箭”是一项借助弓和弦的弹力将箭射出,以比赛射击准确性为胜负的一项体育运动。射箭的历史非常古老,至少有3万年以上。不过,射箭成为一种运动的历史则只有300多年。在16世纪枪炮发明之前,弓箭一直被当成武器来使用。射箭正式成为一种运动得益于英王查理二世在1676年的提倡。之后,其他欧洲国家也纷纷开始发展射箭运动,使射箭在欧洲一直蓬勃发展起来,到了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射箭正式成为比赛的项目之一。
【陶艺制作】陶艺术作为我国的国粹,在民间一脉相承。而今天,我们把陶艺术引入农庄,希望在亲手制作陶的过程中,让人与人的亲情、友情得到加深,这才是陶艺的宗旨所在。如有兴趣,做一件带回家,也会是一件不错的装饰艺术品。
【水上竹筏】可以选择水上项目,水上竹筏,划着船桨在湖中感受山里的安静,体验山水间的洒脱,划竹筏,漂游在青山绿水间,感受水的浪漫与柔情;竹筏漂游既有随波逐流的怡然自得,又不乏乘风破浪穿越激流的刺激。而用竹竿轻轻划动,会感受到水的浪漫与柔情。置身竹排之上,任清风拂面、清流洗涤,格外轻松和惬意。
园区垂钓】垂钓是垂竿钓鱼的简称,俗称“钓鱼”,帽峰山生态园风景优美,空气新鲜,一边垂钓一边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在帽峰山生态园鱼是不少,就是一个个都没出息,谁喂都吃,还不长记性。但是,咱鱼多,不怕!
11:30-1400《野炊大比拼》
【安家落户】 众神归来,炊事班班长、火夫、主刀、小厨、打杂等分组、就位。
【排兵布阵】食材获取
1、按照分工去抓鸡、抓鱼、捡柴火、烧水杀鸡。
2、在配料领取处,领取工具、物料准备野炊。
3、提供:炒锅,炒勺,菜刀,切菜板,菜碗,洗菜盆,菜漏等等加工工具。
4、另提供适量:油、盐、酱、醋、生姜、大蒜调味品及用餐餐具。
【厨艺大赛】厨艺展示、品尝佳肴、菜品评选
a、烹饪美食,准备菜肴,推荐参加厨艺比拼的菜肴2-3到菜
b、组建吃货团队,建议每班班长和领队组成,准备进行色香味菜肴评比
c、宣布厨艺大赛结果并颁奖:“口味奖”、“菜名奖”、“卖相奖”、“地 域特色奖”、“配合奖”。
1400-14:30《午后小憩》
【林间一缕】1400-14:30美味之后,一张吊床、几缕阳光,融入自然,养精蓄锐。
14:30-18:00《自由活动
所有休闲设施免费游玩,不存在额外二次消费,凭有效证件领取即可
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桌球、水上竹筏、卡拉OK、旗牌嘛将、射箭、钓鱼、单车、陶艺、象棋、秋千、吊床任意大家玩耍,没有二次收费的哦。
18:00结束一天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我们将用热情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按您不同的需求提供至上服务,欢迎您的来电咨询惠顾,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