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这些地方已成为近期最佳摄影旅行景点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80 回复:1 发表于 2020-5-26 00:34
发表于 2020-5-26 0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地方已成为近期最佳摄影旅行景点 [复制链接]

  虽然国庆长假已经过去,但旅游热度依旧没有减退,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着接下来时间段的出游,近期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客户的订单。美摄之旅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虽然国庆长假已经过去,但旅游热度依旧没有减退,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着接下来时间段的出游,近期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客户的订单。”美摄之旅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他还表示,临近12月、次年1月,正是赏雪踏冰的好时节,许多喜欢摄影的客户都希望跟团进行一次美轮美奂的摄影旅行。  


       

                lvy14153260023411.jpg




          美摄之旅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有品质的摄影旅行,以做最专业的摄影旅行为发展方向,2013年至今,已经成为云南业务量最大的摄影旅行团队组织者,中国最大摄影网站“色影无忌”的云南唯一合作供应商,业务面向全球,提供摄影创作、旅拍摄影、特色定制、亲子游学等产品服务。每年,美摄之旅都会接待数千名客户,遍及世界各地,服务品质高,客户回购率高达85%,不少客户一年回购十余次。凭借全优品质、优质服务、榜样路线,如今美摄之旅已成为行业标杆。



          目前,美摄之旅对外提供摄影创作、旅拍摄影、特色定制以及亲子游学产品服务。“摄影创作”即美摄之旅摄影师与当地摄影师紧密合作,深挖目的地独特文化,设计深度的宗教人文、地理探索、自然风光、野生动物等摄影行程。“旅拍摄影”即美摄之旅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客户在旅行途中的样子,把每个旅途变成一部纪录片,美摄之旅负责记录美好,客户负责留下回忆。“特色定制”则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结合美摄之旅对目的地视觉文化的熟悉,为其打造专属的主题旅行。如果想要亲子出行,则可选择“亲子游学”,除了能够全程拍摄亲子其乐融融的瞬间,还可在旅途中培养孩子对自然和文化的热爱,通过各种因地制宜的游学课题,扩充孩子的科学视野,加强孩子的性格养成。



          美摄之旅负责人表示,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服务,此外,针对部分客户不知该如何选择摄影旅行路线这一问题,美摄之旅也给出了建议。



          等到12月来临,各地气温降低,就可以迎来期盼已久的雪景,如果在国内赏雪,首选地自然是“云南第一高峰”香格里拉的梅里雪山。梅里雪山和西藏的冈仁波齐、青海的阿尼玛卿山、青海的尕朵觉沃并称为藏传佛教四大神山,其著名的“日照金山”是难得一见的胜景,很多人不远千里只为用镜头记录下这一景致。  


       

                lvy14153260023412.png




          在香格里拉,除了梅里雪山,你还可以到纳帕海看停留过冬的鸟群,黑颈鹤、白尾海雕、胡兀鹫、灰鹤、白琵鹭、高山兀鹫等100多种稀有鸟类,在这里你都可以见到。当然,洒在松赞林寺上的晨起第一缕阳光以及最后一缕阳光的神秘景致,你更加不能错过。  


       

                lvy14153260023413.png   



       

                lvy14153260023414.png




          12月,美摄之旅将推出“冬季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日照金山松赞林寺行摄6日特价回馈”线路,但如果你想在冬日里观赏花海,那可以选择美摄之旅1月份安排的“罗平万亩油菜花+元阳梯田行摄5日”线路。罗平独特的气候条件造就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花园,每年的一月底二月初,连片的黄灿灿二十万亩油菜花在这里竞相怒放。从昆明到罗平有240公里,车行田间,油菜花也从无到有,再到满眼金黄,其美丽、壮观、大气,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深刻体会。  


       

                lvy14153260023415.png




          除了国内,冬日国外胜景也不容错过。美摄之旅安排的“1月贝加尔湖奥利洪岛小海合波角梦幻蓝冰行摄8日”线路,可以带你领略世界上年代最久远、最深的湖泊之美,伴随着风的呼啸声,湖面上冻结的蓝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透过冰层可以看到深处缓缓流淌的湖水,像是透过放大镜窥探冰下的奥妙。这个时候所有的生物都躲了起来,只有摄影人在拍摄创作,在呼啸的寒风中显得那样安静。  


       

                lvy14153260023416.png




          目前,以上3条线路美摄之旅已开始接受预定,如果你想要进行一次美轮美奂的拍摄旅行,现在就可以预定线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