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安徽霍山举行中国·屋脊山摄影家村创建启动仪式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61 回复:1 发表于 2020-5-26 00:27
发表于 2020-5-26 0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徽霍山举行中国·屋脊山摄影家村创建启动仪式 [复制链接]

  中国旅游新闻讯 (通讯员:刘容海) 10月27日,“中国·屋脊山摄影家村”创建启动仪式在安徽省霍山县单龙寺镇举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勇、新华网安徽频道常务副总编辑王雷及县领导朱卫东、檀竹茂、金正开、廖华等出席。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檀竹茂主持。活动现场进行了欢快热烈的文艺表演,对首届大别山·屋脊山旅游风光摄影大赛的获奖人员进行现场颁奖,对中国·大别山专题摄影讲习所举行揭牌仪式。



          霍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对“中国·屋脊山摄影家村”的创建启动表示祝贺,并向致力推介霍山秀美风光,助推全县旅游事业发展的摄影家表示感谢,希望单龙寺镇能因势利导,紧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更多更美的旅游节点、致力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带领当地群众围绕旅游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霍山屋脊山因山形独特,状如屋脊而得名,山脚环绕的是美丽的佛子岭水库人工湖,山上有充满神话色彩的二祖洞、奇特嶙峋的苍鹰岩,山下有风景秀丽的龙爪岛、金龟岛等自然资源。同时,屋脊山因众多野生映山红和绝佳的日出云海景观而闻名,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为更深层次挖掘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霍山县整合项目资金,全面启动屋脊山景区创A建设,并与省市摄影家协会合作,谋划打造华东地区第一个摄影家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