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海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5|排名:24 
旅游网> 海南> 手绘的河南洛阳旅游地图
与海南相关
三亚
乐东县
陵水县
保亭县
琼中县
海口
儋州
文昌
琼海
万宁
五指山
东方
定安县
屯昌县
澄迈县
临高县
昌江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115 回复:0 发表于 2012-9-7 10:21
发表于 2012-9-7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绘的河南洛阳旅游地图 [复制链接]

10239975_645198.jpg
  您见过手绘版的洛阳旅游地图吗?近日,记者就见到了一幅:除了用速写方式绘制的200多座建筑和50多个旅游景点,还标注了我市主干道、大型商场、酒店……
  这份手绘地图的创作者叫范凡,是一名婚庆司仪。为了让游客感受“洛阳味”,他带着一群80后、90后,历经半年多完成了这幅作品,打算在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赠送给来洛游客。
  范凡今年29岁,在婚庆行业干得顺风顺水。 “去年初,我去西安和丽江旅行时,发现当地的手绘旅游地图很受游客欢迎,就萌生了绘洛阳旅游地图的想法,为我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出把力。”范凡说。
  不过,手绘地图绝不是一件容易事儿,需要对建筑物进行实物取景,在保证大体方位准确的基础上,还要画出风格。为此,范凡在年初成立了一支创作团队,队员全是80后和90后,有些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分别负责策划、拍照、美工等。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这幅手绘洛阳旅游地图的定稿终于出炉了。
  记者看到,这幅手绘地图长90厘米、宽60厘米,不仅涵盖了我市主要交通干道,还对一些大型商场、酒店、医院、学校等都进行了标注,共有200多座建筑物和50多个旅游景点,吃、住、游、行一应俱全。
  “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我们会到高铁站和旅游景点向游客免费赠送手绘地图,为他们送上一份便利和温馨。”范凡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