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庄主:江夏周边团建户外拓展在乐农湖畔的线路推荐: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20 回复:1 发表于 2020-1-9 16:35
发表于 2020-1-9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庄主:江夏周边团建户外拓展在乐农湖畔的线路推荐: [复制链接]


七年老庄主告诉你在进行江夏团建公司拓展中不能做的四件事。一、违背教练的指令;二、随意脱离队伍;三、不遵守项目的游戏规则;四、不以团队荣誉为荣。以上的四件事都是不能做的。下面就让我这个老庄主为你推荐游玩项目:
【农家何庄主:18986024779
5701.jpg
推荐的热门游玩项目如下:
热门团建项目:
共同进退
每人至少捡三个数字,捡过的学员不得重复踩;进入区域捡卡片的学员,要手持网球,无出入口规定;从小到大开始捡数字,捡完不得整理,直接交到培训师手中;每组有15分钟的练习时间,15分钟内只有一次申报审核的机会,用时很短并且卡片顺序正确者获胜,卡片出错则无成绩。
6.jpg
项目意义:
1.这个项目是比较考验学员的反应能力,在规定时间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激发了队员的潜能。
2.游戏过程中队员会不自觉地开始团队协作,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
3.学会与他人合作,发挥团队精神在具体生活中的运用,可以使我们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良好地向前发展。
15.jpg
团建的目的基本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通过团建活动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工作压力,起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后者类型的团建也不再是像传统的团建那样僵硬的形式化,如今的业绩激励的团建都会结合一些户外拓展或是 一些比较有趣的互动形式来激励员工。
热门休闲项目:
钓鱼
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在洞山湖边,拿上我们的渔具,在湖边悠闲地钓鱼,时不时在湖边小鼾一会,时不时的撒撒饵料,说不定还会有几只小鱼的乖乖的上你的钩。光是想一想在湖边有这样的空闲时间,就很美妙。
29.jpg
钓鱼休闲意义
钓鱼运动的斗智斗恿,使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经验到的更加智能的体现。钓鱼运动的斗智斗恿,使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经验是一种更加智能的体现。钓者开心快乐,身心却有了更全的休闲调理.这就会使人在生活工作中时时保持精力倍增,使社会家庭都能使人身心健康.让人人都有所好,让社会更多的为所有人提供生活乐趣。 
5.jpg
休闲项目的意义: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环境的改善以及人们所拥有的闲暇时间的增多,城市休闲逐渐成为现在城市的重要功能之一。娱乐休闲能够使人们解脱繁重的体力劳动,在物质充裕的同时,跟过的追求精神层面的满足。

老庄主告诉你,如果你在江夏周边团建户外拓展中不做这几件事,就会让这次的团队出游变得非常的有意义。听了老庄主的一席话是不是觉得对乐农湖畔这次线路推荐很有用呢?不要再犹豫了,乐农农家乐欢迎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