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如何精准找到陌生旅行地的美食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309 回复:1 发表于 2020-1-2 16:01
发表于 2020-1-2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精准找到陌生旅行地的美食 [复制链接]

关于如何精准找到陌生旅行地的美食,给大家总结了上、中、下三策。
下策其实是绝大多数人找寻美食爱用的方法。临出行前,在网上一顿猛搜,搜集各种吃喝玩乐帖,一目十行地找出十来二十个推荐地,但这有个很大的bug,现在的信息实在是太泛滥了,很多看上去言之凿凿的“达人”推荐帖,其实都是东抄西抄骗骗点击率,而本尊很可能根本连去都没去过帖子里推荐的地方。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就挺不错的,里面都是吃过的人分享的美食和店铺,网友真实分享,不存在商家自卖自夸,通过它,绝对可以让你吃到当地最有特色,最好吃的美食。
3.jpg
再说中策,一个不太会踩雷的稳妥法子:到达旅行目的地后,请当地人推荐他们最爱的美食。人家作为一个此地生活大半辈子的NPC,当然比你一个手足无措的新手村路人更知道,哪些旮旯刁角藏着真正好吃的东西。其中的士司机和民宿老板是最合适的询问对象,前者地头蛇后者热爱生活,一般都还同样话唠。且行且珍惜,哈哈。
5.jpg
至于上策,也是悠悠最推荐的寻觅目的地美食方式便是在加划好一段旅程前.先买来写目的地风土人情的书籍,请注意,不要买那些一看就是抢手攒的罗列式册子,而要找那些作家亲自书写的正规出版游记,这些游记里不但能找到关键信息量,还能学到很多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