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郑州团建轰趴基地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公司聚会开会 ...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27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3 11:20
发表于 2019-12-13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州团建轰趴基地好去处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公司聚会开会基地 [复制链接]

郑州团建轰趴聚会来花都鄢陵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团建大厨房露天大灶台+露天音乐烧烤+团建私密花园聚会+玻璃水幕房大脑风暴+百亩玫瑰基地采摘食用玫瑰花+手工制作玫瑰酱+品尝玫瑰鸡特色菜+民宿轰趴+特色玫瑰产品,吃喝玩乐一站式佩奇。

28.jpg
团建大厨房
团建大厨房。户外大灶台、户外音乐烧烤。一边欣赏如诗如画的田园风情,一边亲手烹制美味佳肴,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饭香。柴火、清水、灶具、碗碟和佐料此时此刻已摇身变为团队凝聚力的催化剂,那乐趣、那氛围、那温情……再丰富煽情的语言在这里都失去了效力。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在不知不觉中升华壮大……每组分享团队美食,公平竞争,评出厨神颁奖。

封面烧烤.jpg

团建音乐烧烤+篝火晚会
户外音乐烧烤+篝火晚会。夜晚,万籁俱寂下,有人穿烤串,有人生火,有人坐在烤炉边一刻也不停地翻动手中的烤串,生怕不小心糊了影响味道,大家说说笑笑,好不开心。啤酒烧烤满足后,开始手拉手跳舞,红彤彤的火光照着大家通红的脸庞,分不清是感动还是开心。

timg.jpg

私密花园团建
团建私密花园聚会,喝茶品茗。私密花园四周为郁郁葱葱的花木,尽情与大自然相拥,团队每位队员置身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心情都是足够放松,可以尽情地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增加团队沟通力、凝聚力、战斗力。

8.JPG

团建玻璃水幕房大脑风暴
玻璃水幕阳光房,周围为通透明亮的透明玻璃有水流慢慢划过,透过玻璃看到的是满眼的绿色,如诗如画,好像在梦中一样。置身美景如画的玻璃房思考头脑风暴,再棘手再难解的问题都能很快给出完美答案,此情此景也足以印证团队力量的无穷性。

12.jpg

团建玻璃水幕房手工制作玫瑰酱
在这样满眼绿色的水幕房里,进行手工DIY制作,可以采摘农庄的新鲜玫瑰花制作玫瑰酱、玫瑰醋饮等,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有人采摘新鲜玫瑰花,有人分拣刚刚采摘的玫瑰花,有人准备其他如冰糖、蒜臼等工具,有人往容器中填刚刚分拣的花瓣,有人打酱……配合默契,互相帮助,共同制作香甜可口的玫瑰酱。玫瑰酱制作好后,每人两片小饼,现场品尝美味香甜的劳动成果,尝着香甜可口的玫瑰酱真的享受极了,此刻,这份温情足以让团队的每位成员难以忘怀,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分。

u=2408336620,3752268409&fm=214&gp=0.jpg

团建百亩玫瑰基地采摘食用玫瑰花
农庄种植数万株的重瓣食用红玫瑰,这里的玫瑰品种引自四季如春的滇南,都是有机食用玫瑰,施肥用的是绿色有机肥料,使用人工拔草,拒绝除草剂等农药。
在我国,自古就有用玫瑰花进行养生、美容的风俗。中国古籍药典《本草纲目拾遗》、《本草正义》、《药性考》等都对玫瑰“行气解郁、和气散瘀、理气开窍、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谢、消脂减肥”等功效进行了全面诠释。
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的有机食用玫瑰花期特别长,4月中下旬到10中旬玫瑰花争相绽放,5月为头期玫瑰花,花朵最珍贵。5月玫瑰花盛开的时候,可以来农庄采摘有机食用玫瑰花。
这里的玫瑰也可以像普通绿植一样在家种植。这里的盆栽玫瑰花可以直接带回家种植。补充一下,不要担心不好养,这里的盆栽玫瑰花都是主根并且连着原土,很好养,等玫瑰长壮实了,也可以剪枝移栽,别有一番生活情趣。
玫瑰花海中,团队成员化身采花神,闻着浓浓的花香,欢乐享受这份浪漫的快乐。
13.jpg
共享玫瑰鸡特色菜。
农庄养殖有数百只玫瑰鸡,一只大概有3斤左右。农庄玫瑰鸡生长于农庄花木苗圃中,喜欢奔跑闲逛,以农庄有机食用玫瑰深加工产品的玫瑰底料为主食,体魄强健,眼睛灼灼闪光,鸡冠鲜红似火红的玫瑰,故起名为玫瑰鸡。
玫瑰鸡长期奔跑于林间,骨头更硬,肉质更加密实鲜嫩有嚼头。玫瑰鸡长期食用玫瑰残渣,除了具有传统土鸡温补身体的基础功效外,还具有调理身体、活血化瘀、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强大功效。
农庄主推的养生农家菜以农庄玫瑰鸡为主料,添加农庄自己种植的有机时令蔬菜一起烹制而成,还有用园中有机玫瑰花等烹制的花卉美食,鲜香美味,营养丰富,深受食客们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120412024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120216.jpg

团队体验民宿,共享农庄式田园牧歌生活。
唯美民宿坐落于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园区内,为独栋民宿酒店,“to know ——尽闲情to eat —— 尝美味;to feel —— 净身心”为三大特色服务主题著称,给人以低调奢华的极致入住体验。

唯美民宿客房都是一座带露台的独立小屋,配备舒适的欧式大床、高品质的床品、卫浴设施及免费洗漱用品(包括免费的园区独立研发生产的玫瑰蜜手工润肤皂、玫瑰纯露面膜水、玫瑰蜜身体乳、玫瑰醋护发水等),保证客人入住的品质。

唯美民宿房间宽敞舒适,内设外延式防腐木景观露台和小花园,露台上有阳光伞和舒适躺椅,闲暇时光可在露台读书、品茶或聊天,小花园外有郁郁葱葱的花木为天然私密屏障,周围一篇恬静闲适,微风吹过,能听到小树苗随风欢乐舞蹈的沙沙声。

DSC_3621.jpg

天然玫瑰产品作为伴手礼,赠与团队每位成员。
团队在此凝聚力、战斗力大大增强,把欢乐和感动留下,把彼此的情谊带回到工作生活中,把鄢陵浪漫步庭玫瑰农庄的天然玫瑰产品带回家,快乐享受淡淡的玫瑰花香,慢慢回味这曾经的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