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记一次独特的益阳云台山之旅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7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 16:15
发表于 2021-12-2 16: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一次独特的益阳云台山之旅 [复制链接]

    一顿安化风味的本土特色午餐结束后,游客们迎来了国际大马戏表演。位于景区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正对面的国际马戏大棚,陆陆续续被旅行社游客、自驾游游客填满。暖场的歌唱表演过后,一场中西结合,融合了马术、杂技、小丑表演、舞蹈、动物表演于一体的国际马戏正式拉开帷幕。

    表演一开始,高空类双人杂技《空中之恋》率先掀起了现场的一波小高潮。两名舞蹈演员在高空中用灵动的身形和曼妙的舞姿,加上力量与技巧的精准拿捏,长时间的默契配合,上演了美轮美奂的空中杂技。随后上演的《狗熊体操表演》“熊大”、“熊二”的出场为在场的游客小朋友送去了诸多欢乐。更为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夺命大三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杂技演员在14米的高空中从大三轮内轮转战外轮,实现了自由行走,甚至挑战了高难度的杂耍、跳绳和蒙面行走,引得台下观众尖叫声、掌声不断。国外杂技演员带来的《战马英雄》马戏表演、小丑互动,第一次登上国际马戏表演的传统杂技节目《柔术滚灯》、《转碟》也让广大游客眼前一亮。最后,在驯兽师的引导下,“丛林霸主”老虎与“草原之王”狮子带来了谢幕表演——《狮虎争霸》。

    如果说国际马戏让许多游客意犹未尽,那么一场独具梅山文化特色的大型篝火晚会定能够为游客们带去更多的欢笑。晚18时,云台山寻茶之旅篝火晚会在云台山脚龙泉洞文化广场举行。近千名茶旅游客、马路镇乡亲汇聚在此,享受这一场盛大的篝火狂欢。晚会开始前,十多台旅游大巴依次进,许多游客迅速地融入到了当地群众的广场舞队伍中,随着音乐舞动。集团歌手演唱的经典老歌《酒干倘卖无》瞬间带动了在场游客的兴致。晚会开始后,更有深圳公司舞蹈队上台带来舞蹈表演,集团演艺部带来歌舞、杂技等表演。点火环节,游客代表在集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广场中央的大型火堆前,只听全场倒计时“3、2、1,点火!”,瞬间燃起了熊熊篝火,全场欢呼。燃烧的篝火映红了游客们的笑脸,伴随强劲动感的音乐节拍,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游客们纷纷舞动着荧光棒,融入到歌舞的海洋中。此情此景,笔者心生感叹:“好一幅热烈和谐的美好景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