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重庆特色小吃,一个小程序告诉你!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595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5 16:16
发表于 2019-11-5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特色小吃,一个小程序告诉你! [复制链接]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天不吃就饿得慌”,餐饮业可谓是红红火火的行业!即使是在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作为传统行业的餐饮依然是紧紧跟上了时代发展的速度。微信小程序也逐渐发展起来,无需安装是它的最大优势,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不少优势。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是以当地特色美食分享为基础,都是用户真实分享的美食,还可以勾选想吃的所有美食或者勾选美食对应的商家,最后自动组合美食攻略,对于出门在外也非常的便利。今天就用蜂食记微信小程序带你尝遍重庆特色小吃吧!
重庆是一座充满了热情的城市,我们对重庆的最初印象大概就是重庆的火锅了,的确,重庆的火锅已经火遍了全国,甚至在国外也深受人们的喜爱。重庆有很多的特色小吃,可以细细地品尝享有盛名的重庆小吃。
1. 重庆小面
重庆的一种特色传统小吃,在重庆没有什么是一碗小面解决不了的,色泽饱满,充满嚼劲且不油腻,十足的红油配上麻辣过瘾的佐料淋在软硬适中的小面上,迎面扑鼻的海椒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住的!
1.png
2. 豆花
豆花可是重庆市非常常见的一种小吃了,和火锅一样,走在大街小巷随处都能见到卖豆花的小店铺。重庆的豆花可不是其他地区的豆腐脑,重庆的豆花独具一格,色泽非常的美观,作料也是多种多样,鲜香微辣,滑嫩可口。
2.png
3. 酸辣粉
重庆人喜爱的小吃之一,红薯粉制作的重庆酸辣粉丝加上绿豆芽、鸭血、酸菜、炖豌豆等配菜,味道麻、辣、鲜、香、酸,汤中有油,吃起来却不腻。
3.png
4. 冰汤圆
重庆市的一道特色的传统小吃了,汤圆以其小巧玲珑、皮薄馅大、香甜滑糯而著名。清爽又有些酸甜的冰汤圆 ,在热得毛焦火辣的时候来上一碗,简直是碳中送雪。
4.png
5. 磁器口麻花
磁器口麻花又称陈麻花,指重庆市磁器口所产麻花。磁器口大大小小的麻花店都标榜自己是正宗陈麻花,让游客找不着北,其实每家味道都差不多,一般分麻辣味、椒盐味、甜味三种,香甜酥脆。
5.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