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大理丽江旅游防骗攻略,揭秘云南旅游报团为什么价格便宜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956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1 17:21
发表于 2020-8-21 17: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理丽江旅游防骗攻略,揭秘云南旅游报团为什么价格便宜 [复制链接]

  阿夏在云南丽江十几年,云南的景点基本都有旅游过,景点有惊艳也有一般的,见过不少游客被坑,也渐渐熟悉各类坑人把戏,有些还蛮有意思的。出门旅行,大家都想愉快的玩耍,所以阿夏安心游希望可以帮助到来云南旅游的朋友们,避免被坑。也希望,打算去丽江的孩纸们,看到了,能舒心地玩,不被坑。

  1、拉市海是骗局的集中地
  在云南丽江,拉市海是游客反映称这里旅游骗局最多的城市,因为游客在这里多多少少都遭到了欺骗。其实,拉市海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海,而是一个内陆湖,拉市海是由当地原居民各自圈了一块地,这里有马匹和游船,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游玩的项目。不过,这里的收费标准不一,有的收费50,有的收费是500,至于收费价格的多少,那就要看你好不好骗了!

wKgE2l0B8ruAVkNrAAPyzu_aQWI71.jpeg

  2、轻信当地人,帮你玉龙雪山逃票
  在车站和旅馆附近,一些不明身份的“野马导游”(或是自称当地居民)会很热情的给你聊天,给你介绍好玩的景点,甚至答应帮你去玉龙雪山逃票,如果你一旦听信他们的话,那么被坑肯定是避免不了的。这些“导游”和当地居民会把你拉到寺庙给和尚捐钱,有的会引诱你骑马,这些景点花费下来至少也要500以上,你想去的玉龙雪山没去成,就这样深深地被套路进去了。

  3、便宜没好货,不要轻信拉客人的话
  俗话说的好,无利不起早,那些在车站、机场、客栈附近的拉客者也不是白白为你服务的,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赚你的钱。千万不要轻易听信什么5元去拉市海,玉龙雪山逃票,便宜住宿的话,贪图这些小便宜,后面你吃亏的地方会更多。

  4、艳遇只是陷阱,实质都是职业的酒托、茶托、药托
  丽江有艳遇之都的美誉,很多人来丽江并不是为了的美景,有的是为了疗伤,而有的人只是为了艳遇。如果你在丽江的客栈、酒店打开陌陌或者微信查找附近的人,结果都是遇到酒托、茶托,几盘花生米,几瓶啤酒,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在丽江寻找艳遇,你要时刻做好被坑的准备。

46bdb23180d147cb9a879f2d7888ac8b.jpg

  5、寺庙捐钱、算命保平安
  在丽江,有很多寺庙和喇嘛庙,在这里经常会举办一些隆重的庙会,供游客朋友们来欣赏,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套路,来到寺院他们会让你捐钱,还会拉着你去算命,其实都是为了让你消费花钱。

  6、出租车司机很黑心
  在丽江,如果你乘车去某个地方旅游,有些出租车司机不让打表,还有的出租车司机还会推荐一些“餐馆”“酒店”赚取回扣;甚至有的司机还会把你拉到另外一个景点,和景点合作赚取回扣。

  7、编彩辫其实只是诱饵
  在丽江的街道上,会看到一些编彩辫的人,他们会低价甚至免费给你编彩辫,只是编辫子的阿姨会跟你套近乎,借机推销拉市海和带你去一些农家乐品尝美食,从中收取高额回扣。

玉龙雪山4680.jpeg

  所!以!第一次来云南阿夏安心游建议你选择跟团,不需要自己考虑景点路线、交通、预定酒店安全等问题,只要付了旅行社费用,基本上就可以带上行李和一颗出游的心,开开心心跟着旅行团出发游玩啦!加“阿夏安心游”微信6595712。有任何云南旅游问题(找纯玩团、天气、健康码、攻略、住宿等问题)可以直接问阿夏哦!很高兴帮你解答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