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拈花湾十一黄金周攻略来啦!安排~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26 回复:0 发表于 2019-9-23 17:15
发表于 2019-9-23 17: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拈花湾十一黄金周攻略来啦!安排~ [复制链接]

秋分一过,天地仿佛在一夕之间,切换了冷暖。清浅、安静,风清月明。秋风一起,天高云淡,碧空如洗,拈花湾的秋,诗意特别浓。秋声漫漫,落叶飘零。拈花湾却不似寻常的萧瑟,空气里馥郁甜香,金风玉露时,秋花正热闹绽放,再次变成了花的海洋。

不得不说,10月真是一年之中最适合出行的时节!国庆即将到来,十一国庆长假究竟怎么玩?特此奉上游玩指南一份,是时候该出去寻觅诗意金秋了。

图2.jpg
吃货,你准备好了吗?
地道小吃、禅意料理、美味自助餐……有太多美食等着你来发掘探索,来了拈花湾,就做个幸福的吃货吧!
拈花锡食
新鲜现做,让食客品尝最新鲜的“无锡味道”。刀鱼馄饨、蟹粉小笼、慢嚼螃蜞螯等,都是它的特色。

拈花禅食馆
用平淡朴实的食材还原食物的初相,匠心料理,以简养心,一顿精致的用餐,让你元气满满。

波罗蜜多酒店自助餐
和德轩全日餐厅,一方融入东方禅韵的自助餐厅。汇集亚洲风味、西式菜品、“海陆空”美食。

浣月山房和风料理
一道道精进的禅意料理,艺术与味蕾的结合,慢慢嚼、慢慢咽,认真对待每一道食物,好好生活,就从好好吃饭开始。

酒店控,你准备好了吗?
出去玩最要紧的是什么?那当然是住宿了,逛吃逛吃一天,在舒适的环境美美睡上一觉才能洗去一天的疲惫。无论是被刷爆的朋友圈,还是黄金周“一房难求”的预订量,拈花湾的住宿可以说“深得民心”了!低调精致的细节,让你觉得每一处都值得留恋;返璞归真的魅力,让无数城市中的酒店黯然失色。
拈花湾君来波罗蜜多酒店
如果你喜欢高端酒店的舒适,这家绝对是首选。以东方禅文化为主题,古朴典雅,空灵清秀;儒雅端庄、独具神韵。

拈花客栈
如果你热衷小众精品民宿,27家禅意客栈就是不错的选择。每间客栈独有一个禅意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一个禅意故事,每个故事都只为遇见你!

禅意村舍:
如果是一大家子出行,可以选择温馨舒适的禅意村舍。提供家庭公寓和禅意村舍公寓,厨房用品、厨具、洗衣机等这些生活配套用品齐全,这点区别于拈花客栈与酒店,独树一帜。

观演者,你准备好了吗?
夜幕降临时,《禅行》演出震撼上演!半山衔日水幕光影秀、闲心斋3D全息投影,目光所及处处令人惊艳惊叹,拈花湾带给有人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到了拈花塔,迎来第一个小高潮:拈花塔亮灯仪式琉璃灯彩,仙女撒花起舞,拈花塔逐层亮起,光芒四射。

移步至月光花海,又是一番惊喜!花与月光相依偎,仙子禅舞灵动,绚烂灵动,气韵唯美。

文学爱好者,你准备好了吗?
在悠悠禅意的小镇,一步一眸中,皆是诗词意境。汉服游园、全民对诗、诗词客栈、诗意手作……“诗词歌赋”活动丰富多彩,喜爱古典文学的你,可以在此享受唐诗宋词融入生活的美。

摄影咖,你准备好了吗?
秋天,正是草木青黄、百花凋谢之时,可在拈花湾,梵天花海正灿烂盛放!漫山花海,起伏延绵,生生不息。摄影咖们,拿起相机,赴一场花海之约,国庆朋友圈摄影大赛妥妥的稳了!

在忙碌中打拼之外,记得也要与生活达成和解。国庆将至,出发吧!在拈花湾开启“好好生活”的度假模式,静享一段好时光。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