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武当来问道,学习太极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7194 回复:1 发表于 2019-8-14 13:47
发表于 2019-8-14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当来问道,学习太极 [复制链接]

武当派的太极拳最开始是由明朝太极祖师张三丰创立的,之后才在民间逐渐的流传开来。中华功夫可以说是国内传统文化的一块瑰宝,太极的功夫更加的是瑰宝当中的翘楚。来到了武当山这个迷人的地方,顿时感觉到这里特有的宁静,周围山川环绕,微风拂过湖面泛起的阵阵涟漪,使人有心旷神怡之感,来到了我们歇脚的地方——师和功夫馆,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之前朋友说这里的馆长是武当派第十五代掌门传人,对武当太极拳以及道家文化理解有深厚功底,还能够学习太极拳,该馆的位置又刚好是在武当太极湖周边,风景怡人,视野开阔,是度假休闲很好的选择。
跟道长聊起天来,才知道道长自幼就跟随师傅钟云龙上山学武,在学成之后就下山游学四方继续悟道,放弃了外面高额的回报,毅然回到武当,创办了武当师和功夫馆,跟馆长聊了这么多,才明白道家文化最为看重的就是修身养性,修养自身的品德,通过和道长的交谈也能够感觉出来他为人谦和,打太极拳的时候能够灵活运用各式招法,让我深感佩服,在之后的时间里面我也决定跟随道长先学好太极十三式,正好平常的时间也是比较的缺乏锻炼,学习一套太极拳还能够强生健体。
第二天就跟着道长来到了太极湖畔,这个地方空气质量也是非常的好,是很多习武者练功的好地方,正所谓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把太极与禅进行完美的结合,能够在联系太极的同时,祛除内心的浮躁之气。在师和能够给自己追寻内心自由的机会,问道武当,入住师和,学习太极,能够感受不一样的世界,我喜欢这个地方。
地址:武当山太极湖畔压火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