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玩冷门丨90%的人不知道,隐藏在荥经的神秘美景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38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8 10:14
发表于 2016-7-28 1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冷门丨90%的人不知道,隐藏在荥经的神秘美景 [复制链接]

冷门景点去哪玩


去哪玩,作为困扰人的一座大山,每逢周末、节假日,就开始出来扰人心神。但凡有点名气的地方,一到节假日就开始车马喧嚣,总有点让人不安逸。票务君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地方,冷门、免费、天然大氧吧!提前做好出行攻略,即便今天周三,但有了目的地,上班上学感觉都更带劲了,有木有!



龙苍沟



它是距离成都最近,保存也最完好的原始森林生态系统!它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它是雅安境内最后一块尚未被全面了解的神秘处女地它的名字叫做龙苍沟!





龙苍沟在雅安市中部的荥经境内,离成都196公里,路况良好。





以森林植物多样性和水景为主的龙苍沟,山水的结合成全了这森林幽谷,也成了这里的特色美景,走到哪里,水木都随处可见。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山水间寻找一份自然,也是妥妥的安逸!




这里的水很清澈,浅水深潭,大小溪沟不计其数,这一切都赋予了龙苍沟秀雅的灵气。




在龙苍沟内,有一处天生桥瀑布,落差有近30米!水量不错,看起来那是相当的巴适。



五月的龙苍沟,白色的珙桐鸽子花也陆续开放,作为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这里的鸽子花美景真不是盖的,当然,很多花都是在对面的山上。





交通攻略

上四川汽车票务网购买到荥(ying)经的车次,到达后包车或乘出租车到龙苍沟(参加价格:人均20)



小贴士

1、前去龙苍沟还请爱护当地环境和生态,请勿乱扔垃圾!

2、龙苍沟现在无停车场,如需自驾的小伙伴停车错车请注意。

3、沟口现在有农家乐可以住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