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安阳昆玉山丨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5 回复:0 发表于 2022-5-20 11:31
发表于 2022-5-20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阳昆玉山丨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复制链接]

安阳昆玉山,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1).jpg


如果说你想找一个安逸祥和充满人文历史的古都,那一定非安阳莫属,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岳飞戎马一生的历程,殷墟甲骨文的魅力,七朝古都的底蕴。而在这些之中自然少不了,颇具盛唐风采的安阳昆玉山。

安阳昆玉山,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3).jpg

昆玉山作为安阳的旅游景点,坐落于龙安区善应镇,昆玉山内建筑古朴气息浓郁,到处充斥着历史的味道。仿佛充满魔力一般,人走在其中,便会忘记城市的喧嚣和纷纷扰扰。

安阳昆玉山,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2).jpg

昆玉山自盛唐初建以来,便被唤为道教圣地,除了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外,还因观内有一古井——玉泉井,据县志记载:“昆玉山有水井一眼,水位甘甜,游人奇之。”更有众人纷纷赋诗赞誉玉泉圣水。“寒山秀水育名泉,此水生来不平凡,消暑除烦调肠胃,清新明目美容颜。”

安阳昆玉山,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4).jpg

除了历史底蕴,安阳昆玉山还与安阳八大景之一的南海松涛交汇一起,相辅相成。站在昆玉山玻璃观景台,眺望小南海,整个水库一览无遗。如果你还没来过昆玉山,那就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这个世外桃源吧。

安阳昆玉山,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安阳最美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