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日本便利店再贴“中文告示”,游客看了愤怒:明显只针对 ...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537 回复:1 发表于 2019-6-22 10:28
发表于 2019-6-22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便利店再贴“中文告示”,游客看了愤怒:明显只针对中国游客 [复制链接]

导语:日本便利店再贴“中文告示”,游客看了愤怒:明显只针对中国游客

在我们现在的这个时代背景下,旅游已经成为了我们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火热的一个潮流了,没错就是流行旅游,国外旅游更是如此,现在的老一辈人们有钱以后,便想着也想出去玩,出国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异域风情”,但是我们现在的国民会怎么出行呢?现在大多的人都是跟团出去旅游放松的,路上还能认识不少的朋友,或者志趣相同的人,张大妈就是我们出国旅游的人之一,她也是跟团出去的,去日本旅游,但是来到日本以后发现日本便利店再贴“中文告示”,游客看了愤怒:明显只针对中国游客!

微信图片_20190622092209.png

说到这里又要说一下日本这个国家了,日本这个国家,跟我们中国向来关系都是非常微妙的,因为历史渊源实在是太深了。日本这个国家对于我们国家曾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创伤,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不喜欢日本,特别是老一辈的人们都是如此,日本是我们亚洲最发达的国家,没有之一,就是如此,虽然很不喜欢日本,但是不得不承认日本做得好的地方确实有很多。

微信图片_20190622092205.png

像前几年发生的去日本买马桶的热潮,其实真的也并不是国内的人盲目跟风,而是日本的东西做的确实非常好,于是也就有很多人去日本了,张大妈今年因为儿女赚钱了,所以也想着出去玩一玩,于是跟她的儿女们说了以后,她的儿子就帮她抱了一个旅行团去日本旅游的,张大妈很兴奋,毕竟是第一次出国旅游,准备了很多。

微信图片_20190622092151.png

这个旅行团最终是决定来到了日本的神奈川这个县来进行三天两夜的旅行,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中途也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情发生,原因就发生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旅行团要走了,于是有自由活动的时间可以去买一些东西,带回去的纪念品之类的,张大妈也准备买一些日本的特产,于是就来到了一家日本的便利店,但是来了以后却非常的气愤。

微信图片_20190622092213.png

因为她看到了一张中文的告示,告示上列举了很多条,中国游客需要注意的东西,几乎有7-8条,比如说上面不要中国游客在店里大声喧哗,店里的东西,中国游客看了的一定要放回原位,而且结账的时候要排队,不得在店里面吃东西,很多很多...张大妈看了很气愤,刚想说些什么,但是店里就听见了熟悉的母语在大声的说话,张大妈也不好意思说话了,但是这一些明显就是针对中国人的,后来张大妈没有买什么东西就走了,因为她感觉这个便利店就是在针对中国游客而已,所以我说日本便利店再贴“中文告示”,游客看了愤怒:明显只针对中国游客!

大家怎么看待这种情况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