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6-7月去呼伦贝尔草原旅游,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好线路 ...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9581 回复:1 发表于 2019-6-1 16:51
发表于 2019-6-1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7月去呼伦贝尔草原旅游,应该注意什么?有什么好线路? [复制链接]

也许,你也在电脑前翻看着各种攻略、游记!
记录着各种收费的旅游景点
罗列着一项项,吃的、玩的、住的......
但请相信
当车真的驶向了宽广无垠的草原
穿行在茂密的兴安岭
走进那一座座宁静、安逸的村庄
攻略便没了意义
你所需要的:就是漠河小刘自由行!
呼伦贝尔,古时这里便是扎赉诺尔人的驻扎地,人们在呼伦湖和贝尔湖的湖边翩然起舞、放声歌唱,而英勇的壮士们则跨上马背、支起弓箭便从辽阔的草原上瞬移游走。游牧民一个又一个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色的草原间,填充那些间隙的便是数不尽的牛马羊。
当你来到呼伦贝尔草原,穿越草海与林场,从呼伦湖一丝波光、额尔古纳河畔的日落中、莫尔道嘎的密林深处、室韦临江的中俄后裔中......才认识到了呼伦贝尔的全貌,原来草原只是她众多色彩中的一角!这里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但这里也不只是世界上最好的草原。
六月、七月的呼伦贝尔草原景色非常的美丽,气候也很不错,白天25°左右,早晚18°左右,是避暑休闲游玩的好时候,也是草原景色最美丽的季节,蓝天,白云,绿草如茵,毡房点点,牛羊成群,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
六月的漠河,太阳在三点便展露了笑脸,而夜晚,九点的暮色还残存着一丝夕阳的余晖。夏日的呼伦贝尔-漠河7日游,有着超长的活动时间,真是鼎鼎适合度假也鼎鼎适合玩耍。
【呼伦贝尔草原-漠河7日游】旅游推荐线路
D1接站--北极星广场--五六火灾纪念馆--松苑公园--漠河
D2漠河-九曲十八弯--28站--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北红村--原始白桦林--神龙湾--女脚湾--北极村
D3北极村-最北邮局-最北一家-北极沙洲-金鸡之冠-北陲哨所-凝翠山--满归
D4满归--莫尔道嘎--太平屯--百年老屋--老鹰嘴--临江
D5临江--室韦--恩和乡--白桦林--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黑山头
D6黑山头--33湿地--186彩带河--呼伦贝尔草原原始游牧--呼伦湖--满洲里
D7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呼伦贝尔草原6日经典大环线】海拉尔-满洲里-额尔古纳-根河-莫尔道嘎-室韦-恩和-黑山头-草原骑马看日落
【呼伦贝尔草原-阿尔山7日游】更多精彩线路欢迎联系漠河小刘自由行!
呼伦贝尔草原不可错过的花期!
满洲里到黑山头到额尔古纳市一路上的野花,野生罂粟花,野韭菜花,蒲公英花及草地上的各种野花。花期6月-7月中。
额尔古纳到恩和路上的油菜花,整个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油菜花当属这一段路上的最漂亮了。油菜花各个地方都有不是很新奇,但是呼伦贝尔草原的油菜花磅礴大气是 别的地方所不能及的。广漠的草原上油菜花一直开到与天相接的地方,真正的大草原,大花海。恩和附近的油菜花也有开在丘陵山地上,油菜田线条优美,层次分 明。恩和附近属于森林和草原的过渡带,雨水充沛。草地上,树林下的各种野花在7月争相开放,一直到8月中旬都有花看。
如何抵达?从哪里开始?哪里结束?
您可以从哈尔滨乘坐飞机或者火车抵达漠河,从漠河一路玩到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返程。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注意事项
1、草原游最大的特色是没有目的地,看到沿途的美景一定要停下车来,过去就错过了美景。旅游季节路上车辆特别多,提醒带孩子的游客朋友们,千万照顾好自家的宝贝。呼伦贝尔一路都是美景,要保持您的摄影器材电量充足,及时充电。
2、呼伦贝尔昼夜温差较大,旅游时不能只穿短袖衬衫、短裤或裙装,应适当带长袖衣服随时加减,还需备一些感冒药,消炎药,胃肠药;7.8月紫外线比较强,草原无遮挡,还要带上防晒霜,帽子,墨镜。如带上折叠伞,也是明智之举,晴天可以遮阳,免受暴晒之苦,还可以应付说来就来的小雨。喜欢拍照的朋友,带一些鲜艳的衣服和草原拍照很美的
3、夏季草原上蚊子较多,应适当带些风油精(当地有售)最好穿旅游鞋不穿凉鞋,以防蚊虫叮咬。
4、草原上骑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站在马屁股后面;骑马时不要大喊大叫,以免马匹受惊,发生危险。骑马时最好不要随身携带相机,手机等贵重物品,以免损坏或丢失。
5、南方的您可能会水土不服,建议您带上自己的保温杯,多喝温开水,避免胃肠不适。
6、呼伦贝尔草原属于原生态草原,请驴友们注意保护环境,不要随意往草原上乱扔垃圾,车上备有垃圾袋。

 楼主| 发表于 2019-6-5 16: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伦贝尔草原最美的旅游季节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