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近万名驴友 来惠游山玩水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682 回复:0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发表于 2011-11-27 2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万名驴友 来惠游山玩水 [复制链接]

15384169964656324932.jpg


驴友在博罗县城滨江路绿道徒步感受东江美景。 钟伟连 李晓敏 谢思雄 陈宁英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伟连 通讯员/李晓敏 谢思雄 陈宁英)11月20日,2011磨房@惠州第九届60公里徒步活动在博罗县东山森林公园广场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驴友从博罗县城出发,徒步至市区惠城,体验惠州的“江、山、湖、河、海”之美。据悉,2011磨房@惠州第九届60公里徒步活动是2011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惠州分会场的主要活动之—。

当天6时许,聚集在博罗县东山森林公园广场的众多驴友迎着朝阳出发。记者看到,参加徒步活动的驴友们大都全副武装,肩上背着背包,手上拿着水壶,头上还带着太阳帽,有的还拿着便携式手杖。一路上,浩浩荡荡的人群排成一条长龙,蔚为壮观。

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主要经过博罗县城和市区惠城境内,具体线路为:博罗县东山森林公园(起点)—博罗县城—惠博沿江路—合生大桥—菱湖—西湖—高榜山—红花湖环湖—惠州江北东江公园(客家女雕塑)(终点),全程约60公里。徒步活动旨在让广大驴友体验惠州的“江、山、湖、河、海”之美,并展示“幸福惠州、惠民之州”的城市形象。

沿途的美景让人留恋,很多驴友忍不住拿起相机,将美好画面定格。驴友“开心果”就是其中一个。这次徒步活动,她还约了东莞深圳广州的20多位朋友一起参加。

据介绍,此次徒步活动还带旺博罗的旅游消费市场。19日晚,博罗县城内的各主要酒店、宾馆全部爆满,客房在一个月前就被预订完毕;县城内的美食佳肴和特色小吃也成为驴友的就餐首选。

为确保此次徒步活动顺利举行,博罗县文体旅游局、公安局、公用事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根据活动所经过的路线,全力做好卫生、用电、用水、交通、安全、宣传、住宿等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其中,县文体旅游局早在一个月前便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酒店、农家乐等进行了调查摸底,在网站及时发布县城的食宿等旅游接待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