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风景地理

今日:0|主题:318|排名:20 
旅游网> 风景地理> 澳大利亚:应该去的旅游景点推荐
与风景地理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户外俱乐部
查看:8989 回复:0 发表于 2012-6-23 01:49
发表于 2012-6-23 0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澳大利亚:应该去的旅游景点推荐 [复制链接]

W020120622619170504736.jpg
  风景秀丽,悠闲国度。在全球最佳都市悉尼,游览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悉尼歌剧院;在悉尼港大桥前留影,船游悉尼海港将悉尼代表性的建筑尽收眼底;在悉尼海滩之王邦迪海滩体验日光浴和冲浪;在首都堪培拉,去国会大厦参观;在凯恩斯,乘游艇前往大堡礁,看珊瑚岛与热带雨林共存,踏白色沙滩,看椰林飘飘,乘坐玻璃底船看五彩斑斓的海底珊瑚和热带鱼,领略海底神奇,或乘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大堡礁全景。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
  悉尼歌剧院
  悉尼港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全国表演艺术中心。介绍说它耸立在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贝尼朗岬角上,紧靠着世界著名的海港大桥,三面环海,南端与政府大厦遥遥相望。建筑造型新颖奇特、雄伟瑰丽,外形犹如一组扬帆出海的船队,与周围海上景色浑然一体,成为悉尼的标志。悉尼歌剧院1959年3月破土动工,1973年 10月落成揭幕。悉尼歌剧院占地1.84公顷,长183米,宽118米,高67米。
  悉尼邦代海滩
  邦黛海滨在市中心以东4公里处,土著语中的“邦黛”是“大海的波浪拍打岩石“的意思,这里是悉尼附近最美丽的海滨,5千米长的银沙海滩吸引了众多的当地居民和海外游客来这里观光游览,或者冲浪游泳,或者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依山傍水的岸边是悉尼最知名的高级住宅区,各种建筑独特的民宅,展现了不同格调,成为当地的旅游亮点。
  普奴鲁鲁邦格尔邦格尔国家公园
  普奴鲁鲁邦格尔邦格尔国家公园的面积有3000平方公里,里面有很特别的邦格尔邦格尔山脉,有着不同颜色的条纹岩石塔群是这里著名的景观,在旱季里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专家推荐说令人称奇的是,这奇特的地貌直到20世纪80年代才被发现。邦格尔邦格尔在2003年被列为世界遗产。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建于1845年,约40公顷,设计采用了十九世纪的园林风格,至今留着上个世纪的一些建筑和风貌,园中种植的花木多是罕见的外来珍品及澳大利亚当地植物,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12000余类、30000多种植物和花卉,除了澳洲所有原产植物和花卉种类,还培育出20000余种外来植物。
  墨尔本大洋路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的海岸风光是全球最佳的地点之一。这里有宁静的海湾、冲浪海滩、热带雨林、山洞和风口,也有举世知名的景点――奇特的天然石柱“十二使徒岩” (已有一根倒塌)屹立于海洋里。说明到从墨尔本西部的Torquay,经由Lorne、Apollo Bay、Port Campbell一直延伸到Warrnambool,总长250公里。这路线上还可以观看到历史性的海底沉没船只和多种野生动物。在波特兰 (Portland)和尼尔逊(Nelson)之间的大西南走廊(Great South West Walk)是一条250公里长的来回灌林自然径,途中有河流和隔绝的海滩,在茵绿的山崖旁边。在波特兰附近的毕列治维特海角 (CapeBridgewater)有维多利亚最大的大陆海豹皮草场,这里亦是全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皮草场的所在地。此外,切勿错过伦敦桥(London Bridge),它是由海水侵蚀而成的一个石岬拱桥,以前可通向一个小岛,不过后来桥身倒塌,两个游人更因而遇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