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高铁旅游线,问的多报的少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837 回复:1 发表于 2011-7-3 23:42
发表于 2011-7-3 2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铁旅游线,问的多报的少 [复制链接]

◎都是在原有线路上开通的

        ◎价格相对较高

        潍坊新闻网7月3日讯  7月2日,记者走访我市几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京沪高铁的正式开通,我市不少旅行社也推出了高铁旅游线路,但是目前市民咨询的较多,报名的较少。另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很多旅行社还推出了红色旅游线路;随着暑期的来临,暑期旅游线路也开始逐渐升温。

        高铁旅游线路

        咨询的比较多

        7月2日,记者走访了城区几家旅行社了解到,针对刚刚开通的京沪高铁,我市各旅行社均推出了高铁旅游线路,但是目前市民问的多、报的少。

        潍坊阳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推出的高铁旅游线路,主要是以华东线路为主,但是由于刚推出不久,报名的市民并不是很多,但是咨询的却较多。

        “针对开通的高铁,我们也推出了高铁旅游线路,到北京上海和南京,都可以选择高铁旅游线路。”潍坊市春秋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他们旅行社开通了高铁旅游线路以后,咨询的市民比较多,报名的市民较少,目前北京的线路只报了10多个人。 说起高铁旅游线路不温不火的原因,潍坊市春秋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高铁旅游线路都是在原有线路上开通的,市民既可选择乘坐高铁去旅游,也可以选择传统的乘坐汽车旅游,由于高铁的车票比较高,导致乘坐高铁旅游价格也比较高,同样的出游时间和地点,市民更青睐价格相对便宜的乘坐汽车出行。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2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旅游线路

        多以团体为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们旅行社推出了红色旅游线路,有的面对团体、有的面对散客。”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潍坊分公司负责人孙爱民如是说。

        孙爱民告诉记者,他们旅行社推出的红色旅游线路中,有10条面对的是团体游客,游客可以选择省内的临沂、枣庄等地的短线游线路,也可以选择延安、长沙等长线游线路。而针对散客,他们于近期推出了一个专列,市民可以选择。

        潍坊阳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推出了红色旅游线路,报名的以团体居多,散客比较少。

        潍坊市春秋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旅游线路是特殊的旅游线路,面向的对象相对集中,基本上年龄大的市民喜欢这种线路,再就是一些单位组织自己的职工去旅游,而年龄比较小的市民对这种线路不是很感兴趣,所以红色旅游线路以团体为主。

        暑期游线路

        已开始升温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随着暑期的来临,暑期游线路呈现升温的状态。

        潍坊阳光国际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和潍坊春秋国际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已经推出暑期线路,现在打电话咨询的市民非常多,也有的市民已经报名。

        “现在学生还没全部放假,由于出境游需要办理手续,所以现在很多家长已经开始报名了。”孙爱民对记者说,很多团都已经收到了8月份,欧洲游、韩国游、港澳游等线路都非常受市民青睐。(王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