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受瞩 内蒙赛区将启动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55 回复:0 发表于 2012-5-25 15:01
发表于 2012-5-25 15: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受瞩 内蒙赛区将启动 [复制链接]

           据悉,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内蒙赛区即将启动,将在6月上旬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据悉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内蒙赛区由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政府和锡林浩特市旅游局主办,北京易盛中宣文化、北京千竹蕊文化承办,内蒙赛区共设有5个海选赛区,分别为锡林浩特赛区、呼和浩特赛区、包头赛区、赤峰赛区、阿拉善盟赛区,是目前内蒙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准最高的国际综合大型赛事。

          据报道,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已在中国赛区连续举办十届。世界旅游小姐赛事,是一场倍受关注,全球瞩目,商机无限,品位极高的顶级文化盛宴和视觉视宴,是一个高端、成熟、卓有成效的国际大平台更是一项意义及其重大的社会公益事业,因而影响极其深远。本次赛事的宗旨是,为内蒙新兴旅游和文化事业搭建平台,创造机遇,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人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着力提升内蒙少数民族地区,特别是内蒙草原风光的国际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自2004年落户中国后,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被誉为“一部撼人心魄,大气磅礴的时尚史诗。”可谓一季比一季诱惑,一年比一年精彩,已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作为五大国际小姐选美比赛之一的国际选美大赛,佳丽们不仅要展示自己的自信、美丽、智慧和爱心,更肩负着保护生活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关注公益事业、推动旅游产业的使命。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应选条件为:身高不低于165cm,18-25岁的未婚女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赛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