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阿尔山全国自驾游峰会之旅5月29日发车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938 回复:0 发表于 2012-5-17 10:49
发表于 2012-5-17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尔山全国自驾游峰会之旅5月29日发车 [复制链接]

穿林海草原 赏杜鹃风情 参加自驾游峰会
——阿尔山全国自驾游峰会之旅5月29日发车
活动概述: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汽车保有量高速增加,自驾车旅游也在不断升温,为了更好的整合旅游资源,加快自驾露营旅游产业发展,创建优秀的自驾车和露营旅游品牌,为中国自驾车旅游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2012年5月31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定在了这美丽的阿尔山举行。
阿尔山自驾车线路是中国最为经典的驾车旅游线路之一,深受全国自驾车爱好者欢迎,凡是驾车到过阿尔山的人都深深为神奇美丽的天然风光迷恋。本条线路设计全程穿越内蒙古大草原,风景优美、大大节省过桥过路费,本条路线既有辽阔大草原的宽阔、阿尔山的美景、大兴安岭的壮观!
向着草原、向着阿尔山、向着满山杜鹃花、让我们愉快驾车出发吧!
主办单位:目标行动俱乐部  露营中国网
活动亮点:
1、政府支持,隆重接待、警车服务、市长欢迎、车友联欢、活动丰富!
2、价格特惠,低于成本!优惠措施一:政府资助,团费超值低廉:每人1800元,车主赠送300元加油卡一张(俱乐部正常收费价格为2600元左右);优惠措施二:每人发一件优质知名品牌风衣,作为本次活动的团服;优惠措施三:全程准四星级以上高档优质服务和用餐;
3、全程准四星以上,阿尔山住宿三天最好的五星级宾馆;食宿豪华!
4、5月底的阿尔山,满山杜鹃花红了,五颜六色的植物装点阿尔山,自然风景极为震撼!漂亮!绝对是摄影的好季节!
5、往返不走回头路,旅途中风景如画,犹如人在天堂过!车在画中行!
6、由于车多,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出行,保障车两辆!指挥车两辆;新闻媒体车5辆!
7、本次活动正好涵盖周六、周日两天,参加人员只要请假4天即可参加。
8、为了满足大家出行需要,我们准备了六天自驾和八日自驾;供大家选择和参考;
报名方法:
会员特别优惠价格:
第一条线路:全体车友一律1800元;特别优惠车主:获赠300元加油卡一张;
带5岁以下不占床位儿童费用:600元
活动日期(以出发正式确认日期为准):大约5月29日—6月3日
活动人数:120人
第二条线路:全体车友一律2800元;特别优惠车主:获赠300元加油卡一张;
带5岁以下不占床位儿童费用:900元
活动日期(以出发正式确认日期为准):大约5月29日—6月5日
活动人数:50人
享受待遇:
u 行程中五星和四星或同级以上住宿和特色用餐:
u 全部景点第一道门票,重要景点导游服务
u 专业领队、车队通讯、救援、30万人身意外保险
费用中不含:汽车油费及自备车所发生的费用,用餐过程中个人额外费用。
注:凡搭乘俱乐部和其它会员汽车第一条线路每人交纳搭车费1000元;第二条线路1500
元;
报名咨询电话:010—87785335
报名截止日期:150报名额满为止
说明:倡导参加活动车辆在不足4人情况下可以根据车辆主人的意见搭乘没有车辆
的搭车人员。搭车价格双方协商解决,原则每人往返在1000元—1500元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