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追锋令:仨驴友寻找救命恩人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98 回复:0 发表于 2012-2-28 17:09
发表于 2012-2-28 1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锋令:仨驴友寻找救命恩人 [复制链接]

  生活在线追锋令,今天我们寻找的雷锋有点多,八位,可这八位同时对姚女士和同伴来说有着重要意义,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
  提起前天的一幕,姚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姚女士酷爱登山,前天一早,她约了两位好友,一起出发,到崂山八水河附近爬山,因为贪恋美景,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下午五点,眼看天色就要暗下来,几个人慌忙下山,谁知,山雾太大,下山的路,竟然找不到了。慌乱之中,他们赶紧报警。
  三个“驴友”平均年龄都在60左右,一天爬山的劳累,再加上饥寒交迫、恐惧交加,每个人的身上都出现了不适症状,但无边的黑暗之中,一直有个声音在鼓励、安慰着他们。
  就这样,民警一边电话联络、安慰被困人员,一边想方设法确定位置。终于,晚上九点多,被困4个多钟头之后,驴友们获救了。
  7名救援人员,从深山中,把三位驴友救了下来。平安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危急时刻的救命之恩,三个人永远也忘不了。
  眼下,姚女士和同伴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当天救援队的7名成员,找人这事,大明在行,通过姚女士描述的出事地点,大明联系上了崂山消防,确定当天是八水河消防中队出的警。话不多说,马上出发。
  这其中,有两名官兵都是刚刚入伍,看这阵势,有点不好意思了。很快,三人就找出了当天参与救援的四名官兵,说不完的感谢,道不尽的温暖。7人中找到了4人,还有三个呢?
  参与救援的七人,现在就差一位了。这位很关键,就是当天不断在电话中,给他们鼓励的太清派出所民警曲延雷。正好,碰见他出警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