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春天,千万别去漠河,因为……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000 回复:0 发表于 2019-4-7 14:04
发表于 2019-4-7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天,千万别去漠河,因为…… [复制链接]

春天,这个世界在拼了命地绽放;
春天,莺声燕语在哝哝作响;
春天,细雨蒙蒙万千柔情;
春天是如此的婀娜多姿,
让人想要看遍春天里,
祖国大地的每个角落。
但是!
千万不能去漠河,
因为怕你去了
便被漠河的景色勾去了魂魄。


2.jpg

巧夺天工的造物传奇
3.jpg

艺术并不会超越大自然,不过会使大自然更美
   ----塞万提斯

4.jpg

龙江第一湾,
河水盘旋如锦带,
似佳偶手中喜绸,
连起两岸情意绵绵。
5.jpg


达子香漫山遍野地,
一丛丛一簇簇,
熬过了寒冷漫长的冬夜,
只为这一刻绽放的灿烂。
6.jpg


青山、绿水、鲜花,
谁说极北的边陲没有春天,
这里的春天,
不矜不躁,
但却足够让你心悸。

7.jpg

祖国边陲之地,
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漫步游走,
只为一场美丽的遇见。
8.jpg


漠河,
我国边陲具有别样风情的城市,
它的美丽,
如明珠般在祖国的北方
静静地泛着光。
9.jpg

初春的漠河,
她睡了太久,
迫不及待地想要绽放。


春风十里不如你,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到中国最北点
生态湿地:漠河接站或宾馆集合出发,登九曲十八弯观景台,看湿地美景。
10.jpg

浪漫白桦林:游玩天然白桦林,免费景点,在这里可以随意的游玩拍照。

11.jpg

阿木尔大河:黑龙江一大支流,原生态自然风景,有小九寨沟之称。
看奇景-黑龙江第一湾:黑龙江第一湾景区,登888个木栈道台阶,眺望黑龙江第一大湾,又名金环岛,日月江山。
中国纬度最高点:抵达中国陆地最北点,拍照留念,中俄标志界碑,也可到卡伦小镇欣赏。
抵达北极村:游览过后,沿着209公路前往北极村,途中会路过北红村(选择不进,时间不够),可在沿途白桦林拍照,7-9月份可在沿途免费采摘森林野果,蓝莓。傍晚到达北极村景区,安排入住后自由活动,夏季晚上9点多才天黑,夜晚漫天繁星,银河清晰可见。

游览最北村庄
游览北极:早餐后游览北极村北极的沙洲到,岛内有金鸡之冠,138国界碑,北极点,神州北极广场,最北之家等,游览村内最北哨所,最北邮局,大约中午时间离开北极村,返回漠河,途中经过观音山和胭脂沟景区,抵达漠河。

逛漠河:漠河午餐后逛大火四不烧之一的松苑森林公园,火灾纪念馆,北极星广场等地,下午送火车或飞机结束行程。(如果当天拼车的伙伴都是晚上返程的火车,则可在北极村多玩一会,下午再返回漠河,如有下午返程的游客,则按下午火车时间结束行程,晚上火车的朋友可以自由逛漠河农贸市场,或找钟点房休息,晚上安排车辆送站)

以上行程依据到达时间而定,如第一天中午到达,则需删减行程,或看个人喜好,随走随停,喜欢在哪里发呆观景摄影都可,不为赶景点,只为欣赏沿途的美景。

以上图片均由参与行程的小伙伴提供,
文字由大伟自由行整理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