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测评体验

今日:0|主题:48|排名:432 
旅游网> 测评体验> 沙乐华产品测评 只有野过才能真正体会到越野的魅力!
与测评体验相关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775 回复:0 发表于 2018-7-12 09:33
发表于 2018-7-12 0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沙乐华产品测评 只有野过才能真正体会到越野的魅力! [复制链接]

本期测评:叶滨林
SALEWA精鹰战队队员

爱上越野

非常荣幸能加入沙乐华越野精鹰战队,也感谢沙乐华为精鹰战队队员提供了沙乐华越野鞋、速干T、皮肤衣、速干帽、头巾等装备,为队员舒适安全完赛保驾护航。实际上,参加过的马拉松比赛次数数都数不过来,但是参加正儿八经的越野赛这次还是头一回。都说越野是个大坑,但是野过的人都会往里面跳,这句话太真理了,喜欢越野带来的快感,喜欢内心与自然的较量。

言归正传,说回赞助的装备,都是非常赞的,接下来与大家分享我的试穿心得!

SALEWA18春夏新款越野跑皮肤衣


皮肤衣设计非常巧妙,蓝黑配色是非常耐看且百搭的,同时深色的服装在越野中可以更好的耐脏。使用同一设计的拉绳拉链,美观方便的同时非常耐用。


皮肤衣两侧腋下位置设计透气孔,增强透气性,加快出汗时的排汗排热。同时下摆两侧都有松紧拉绳设计,方便运动过程中下摆拉紧防风。在越野赛比赛中,皮肤衣非常好的实现了防晒与透气的完美结合。


越野比赛当日后半程的太阳暴晒与气温升高,皮肤衣很好的起到了防晒功能,完赛后手背与手臂形成了明显的色差对比,其次是其透气散热性良好,由于气温高加上高强度运动,出汗加快,皮肤衣透气性能保证里件速干T的排汗。

SALEWA18春夏新款越野跑功能T


这套装备里除了皮肤衣,接下来要说的速干T,兼具户外运动与平时休闲的结合,十分喜欢。

这个T恤的面料是弹性速干性的,摸起来手感非常舒适,上身效果有金丝棉的柔顺感,在比赛中,作为打底的衣服,出汗后能迅速排汗,保证上身的舒适感,同时在运动中没有束缚感。

SALEWA18春夏新款越野跑鞋

越野最重要的一个保护装备就是越野鞋了,力推沙乐华新款越野鞋,鞋面大面积运用透气网鞋面,最大限度的保证越野中的透气性。同时整个鞋面也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鞋底的橡胶大底,底纹轮廓明显,抓地力明显,沙地、下坡防滑明显,同时兼顾鞋底舒适性。鞋带颜色比较靓丽,黑黄的搭色很适合越野的搭配。鞋后跟的扣绳设计,方便穿鞋拉后跟,而且荧光片兼顾晚上安全。整个鞋子的重量属于比较轻的类型,减轻越野赛中的负担。

期待再次出征

对于越野虽然是初体验,但却深深的爱上。过往更多的是参加马拉松比赛,而越野跑是更具有挑战性的,更加考验人的体力与耐力,需要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的去挑战一切困难。

当然在大自然的郊野上进行越野跑不单是对人体能和意志力的锻炼,同时也能让人抛开生活的优虑,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像勇士一样去释放,去狂野!

最后,再次感谢沙乐华对精鹰战队的装备支持,让队员在比赛中安全完赛,希望能再次以沙乐华战队的名义出征越野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