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纳米比亚摄影旅拍记——“摄影家的天堂”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521 回复:0 发表于 2018-1-27 17:05
发表于 2018-1-27 17: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纳米比亚摄影旅拍记——“摄影家的天堂”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爱摄影的小团子 于 2018-1-27 17:07 编辑

纳米比亚是非洲西南部的一个国家,此地地广人稀,有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还有地表最高沙丘——45号沙丘,古老的原始部落——辛巴族(又名红泥人),是摄影取材的好地方。元旦跟着浮力旅行去了纳米比亚,不得不说这里真是摄影家的天堂。


草原篇

草原是纳米比亚最具特色的一项,纳米比亚15%的国土都是国家公园与动物保护区,此行我们来到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埃托沙公园。


沙漠篇

纳米比亚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来到了沙漠还能邂逅羚羊。


45号沙丘被誉为世界上最高沙丘

来一趟纳米比亚,怎么能不征服一座沙丘呢?

   


这个地方是生命的禁区,即使历经千年也能死而不腐。


大海篇

纳米比亚是世界上唯一沙漠和海洋相连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左脚踩沙滩右脚踏沙漠。


在海豹岛这个地方,聚集了世界上最多的海豹,大约10万只。


火烈鸟是此次行程的一大亮点,体羽白而带玫瑰色,与湛蓝色的海水行成强烈的比对。


红泥人

拍自然风光也要拍人文,纳米比亚是拍人文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因为红泥人村落,当然官方名字叫辛巴族,是因为他们把红土混合黄油涂抹在皮肤上和头发上,因此一般称之为红泥人。


分享到此结束啦,旅途虽短,但镜头与脑海记录无穷想去纳米比亚的可以加我微信:F18319431295,现在正在写一份超详细的攻略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