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无人机拍摄“天使”瀑布 世界最大落差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16 回复:0 发表于 2016-6-22 10:07
发表于 2016-6-22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人机拍摄“天使”瀑布 世界最大落差 [复制链接]

全长近1000米的委内瑞拉天使瀑布是世界上最长的连续瀑布,要爬上它陡峭的岩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贴着岩壁的无人机却拍下了人们在正常角度难以见到的美景。
1.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全长近1000米的委内瑞拉天使瀑布是世界上最长的连续瀑布,要爬上它陡峭的岩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贴着岩壁的无人机却拍下了人们在正常角度难以见到的美景。
2.png
Auyantepui山陡峭的岩壁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但空中的无人机却能轻易沿着岩壁拍下瀑布的美景,包括神奇的白雾以及远处的大片绿树。图为无人机视频截图,瀑布的白色水汽。
3.png
天使瀑布又名安赫尔瀑布,位于委内瑞拉境内的Auyantepui山上,当瀑布以近1000米的落差直泻而下时会形成一股白色的水汽,从高处俯瞰,地面就被掩盖在这一层白雾中。
5.png

其近乎笔直的绝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很多极限运动爱好者。
6.png
天使瀑布不仅是世界闻名的风景名胜,在电影中“出镜率”也相当之高。在2015年上映的电影《极盗者》中,主创们就以身试险,徒手攀登天使瀑布岩壁。图为电影剧照。
7.png
此外,皮克斯经典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老人一直梦想着去南美洲的“天堂瀑布”旅行,原型就是天使瀑布。
8.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