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初二出发)经典线路:【美在广西·走进三江】少数民族 ...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82 回复:0 发表于 2018-1-8 15:39
发表于 2018-1-8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初二出发)经典线路:【美在广西·走进三江】少数民族风... [复制链接]

(初二出发)经典线路:【美在广西·走进三江】少数民族风情五天自驾之旅,欢欢乐乐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
初二 (珠三角—三江) 热点:风雨桥夜景,住四星酒店
  早上9:00于二广高速四会段【龙甫服务区】集合。分发车标、对讲机,傍晚到达三江县城,入住酒店,晚餐。如果喜欢唱K的朋友晚上可以一起玩,也可以到江边放烟花。(全天路程620公里,其中490公里高速,130公里二级公路,路况很好)

初三 (热点:新娘回门,侗族姑娘,婚宴,吊脚楼,程阳桥,少数民族联谊)  住 四星酒店
  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后,集合前往15公里外的三江侗族聚居点-程阳。
  我们参加侗族的婚礼中最奇特、最隆重的环节——初三的送新娘“回门”,这是真实的侗族最隆重的婚礼仪式,并非给门票表演的那种。
  下午去逛程阳8个侗寨,参观各寨鼓楼,吃长桌宴,体验侗家生活。和侗族的兄弟姐妹一起联欢,侗族大歌、跳多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晚上返回县城住宿。特别安排安排观看大型侗族歌舞剧《坐妹》(全天路程30公里)

初四  (热点:融水苗寨、丹州、精彩的篝火晚会、烤香猪)  住 苗寨酒店(三星标准)
  早餐后前往融水苗聚居地——雨卜,沿途欣赏贝江风光,中午到达丹洲古城,在农家午餐,有美味的腊肉、土鸡、无污染蔬菜。傍晚到达雨卜苗寨,安排入住特色的吊脚楼酒店,晚上我们举行少数民族联谊烟花篝火烤香猪晚会,然后我们一起放烟花,来个狂欢之夜。(全天路程130公里,路况:二级公路+30公里水泥路面乡村公路)

初五  (热点:斗马、打同年、芦笙会)  住  柳州五星酒店
  早上睡个懒觉,不过说不定你会给苗族妹子的山歌声吵醒。
  早餐后观看斗马,然后收拾行李退房,前往苗寨参加自发组织的苗族庆节活动—打侗年(具体时间视当地安排而定),午餐后我们离开苗寨,前往柳州,傍晚到达,安排入住酒店。(全天路程180公里,路况:30公里高速,120二级公路非常好+30公里水泥路面乡村公路)

初六  柳州—广州/珠三角  回程的日子,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回家喽
  早餐后回程广州,如果还有假期,可以离队继续游玩(阳朔、贺州、黄姚、南宁北海等等)。中午途中午餐;大约下午6:00回到广州,结束愉快旅程。(全天路程520公里,其中高速380公里,二级国道140公里)

  虽然五天的自驾旅行已经结束,但是那些繁花似锦的瞬间依然存留在脑海里。我们继续前行,一起寻找更加美丽的风景,期待下次自驾旅行再相聚!

  咨询电话:13570972493麦生  手机微信同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