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准备好了吗?去南山西丽街吃美食!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75 回复:0 发表于 2015-11-11 10:14
发表于 2015-11-11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准备好了吗?去南山西丽街吃美食! [复制链接]

11月6日-11月15日,首届•深圳西丽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国际自贸商品展将在南山区西丽366大街亮相,南山区西丽街将变成美食的海洋,汇聚台湾、全国乃至世界的美食,为吃货们奉上舌尖的饕餮盛宴。
1.png
太多泛滥、山寨的美食夜市扰乱你的味觉,这次南山区西丽街为吃货们奉上最正宗的全球美食盛宴,而你绝对都不能错过。
台湾蚵仔煎
台湾明星最喜欢的小吃就是蚵仔煎,蚵仔煎因为罗志祥大S转角遇到爱风靡大街小巷,也成为去台湾旅游必备的旅游食谱。蚵仔煎虽然经典,却出现了不少山寨货,让国内游客失去信心。现在不用去台湾也能吃到最正宗的蚵仔煎,依然是经典的味道。
大肠包小肠
正宗的台湾香肠又长又大,色泽鲜亮,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咬在嘴里的是真真切切的肉,而不是面粉糊的,大肠包小肠的更是让你欲罢不能。
不油腻的大鸡排
炸鸡排一直是夜市中的人气美味,比脸还大的鸡排却不油腻,爽口的味道鲜嫩的肌肉,咬下去后香脆的外壳配上厚薄适宜的鸡肉,口水瞬间迸发,根本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
盆栽冰淇淋
最近这段时间,盆栽冰淇淋已经变得人见人爱,作为台湾的特色美食,无论是一抹薄荷叶还是巧克力图层,抑或是精美的造型,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营养丰富的虾扯蛋
名字讲起来不太文雅,但是味道绝对让你赞不绝口,有虾有蛋营养丰富,有甜有咸总有一种味道你值得拥有!
榴莲酥
金黄诱人的榴莲酥以新鲜榴莲果肉配制的软滑馅心,配以层次分明、异常松化、做工精细的酥皮,令人食指大动。南山西丽街美食节让你榴莲酥吃个够,吃完后淡淡的榴莲味让人“榴莲”忘返,不忘初心。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原名“章鱼烧”,传入台湾后经过不断的改良,口味越发为国人喜爱,至今已流行于台湾的大街小巷却依然畅销不衰。
正宗的章鱼小丸子具有外皮焦脆、内皮鲜嫩、酱汁可口、章鱼鲜美有嚼劲的特点, “春江花月章鱼小丸子”口感酥脆柔和,制丸时鲜香浓郁(非香精),做出来的丸子色泽自然油亮,呈焦红间金黄色,抗老化性能优异,冷却后不塌缩,无不良口感,品质媲美著名的筑地银章鱼烧,此次正宗的章鱼小丸子来袭,想不想去尝一尝呢。
大肠包小肠、台南担仔面、黄金虾球、章鱼小丸子、榴莲酥实果等近40种美食将再次打开你的胃,让你吃到爽!这么棒的美食节,吃货朋友怎能错过!喜欢快快约起。
图片2.png
美食节期间,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台湾原住民文艺演出,原汁原味的文艺表演带给你浓浓的感动,有了他们的伴随,美食节的各位好吃嘴们口福眼福两不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