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元旦自驾12月31-1清远金子山玻璃桥、油岭千年瑶寨、盘古 ...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49 回复:0 发表于 2017-12-18 19:18
发表于 2017-12-18 1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元旦自驾12月31-1清远金子山玻璃桥、油岭千年瑶寨、盘古文化瑶族篝火晚会2天1夜! [复制链接]

元旦自驾——12月31-1日清远金子山玻璃桥、油岭千年瑶寨、盘古文化瑶族篝火晚会2天1夜!



近期冷空气持续南下,本次行程有可能看到冰挂哦
景区位于广东连山,主峰海拔1417米,为广东第八高峰。以其高、险、峻、奇、峭被称为南岳小华山;因明朝李皇后的传说与山上藏有皇宫的金银财宝而被称为中国皇后峰与中国财宝名山。







油岭千户瑶寨秀美的风光,浓郁的风情,拥有两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瑶族耍歌堂和瑶族长鼓舞,拥有一个国家级授予的民间歌王和一个省级授予的民间鼓王,令世人瞩目。
踏入油岭,看舞听歌,风情万种入画来。

瑶族篝火晚会




连南“瑶山篝火晚会”表演的节目是以“瑶族舞曲”耍歌堂“长鼓舞”为主题的一系列瑶族歌舞节目,具有很高的历史艺术价值和高雅的艺术欣赏价值,反映中国乃至世界独特的排瑶民间文化艺术。



   活动行程

第一天:珠三角  -  连南
餐:午、晚           宿:广东瑶族大酒店
早上08:30 于指定高速服务区准时集结、派对讲机/车贴,出发!
抵达连南,享用午餐。后前往油岭千户苗寨游玩。
游玩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稍作休息。
17:30酒店大堂集中享用晚餐,晚餐后出发前往瑶族篝火晚会,狂欢!
狂欢过后,返回酒店。

第二天:连南 - 金子山
餐:早、午         
早上睡到自然醒,享用早餐。
09:00 出发前往金子山景区。
抵达后在景区游玩,登玻璃桥观景、看雪!
12:30 集结吃午餐。
午餐后返回温馨的家!

为保证大家的顺利愉快的游玩,领队会根据天气路况等客观因素,在不减少景点项目的前提下,进行先后顺序的微调,请知悉。
【活动报名】  13570972493麦生(手机/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