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宏城公园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61 回复:0 发表于 2012-1-6 00:18
发表于 2012-1-6 0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宏城公园 [复制链接]

  宏城公园(旅游景点)位于二沙岛东端,总占地面积65998平方米,由广州市(驴友网)城市(驴友网)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500万元开发建设。项目于1999年9月动工,于2000年正式对外开放。



  宏城公园(旅游景点)委托市(驴友网)园林规划设计院设计,在设计上以西式风格为主,强调中西合璧。园内选植了大量岭南珍贵的高大树种,绿树成荫,配以大面积的草地和山石、亭榭,成为一个以休闲、娱乐为主的绿化公园(旅游景点)。



  过去,在该公园(旅游景点)的原址上,是广州城建开发集团建设并以合作方式经营的海鲜酒楼,有可观的经济效益。为了配合广州市(驴友网)实现“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的工作,该公司积极服从大局,按照市(驴友网)政府的要求,主动拆除了原有的经营项目,并自行投资建设了二沙岛宏城公园(旅游景点),使广州市(驴友网)又增添了一块绿地,这也是广州市(驴友网)迄今为止第一个由企业投资建设的市(驴友网)政园林配套工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