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2 
旅游网> 钓鱼论坛> 新鱼竿初试水,几十条鲤鱼入护。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378 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6 11:21
发表于 2017-10-26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鱼竿初试水,几十条鲤鱼入护。 [复制链接]

初次试用伯爵鲤·炫5.4米鱼竿,感觉非常舒服,回鱼快,挺,而且非常护线,一个字,钓鱼非常爽。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钓黑坑,到天色将晚,开始夜钓的准备工作,调漂、开饵,用的1.5号大线,1.0子线。
5.jpg
今天白天鱼塘放了鲤鱼,所以准备钓鲤鱼。

抛竿开始垂钓,我用的是散炮,大概抛了十几竿有个强有力的顿口,抬竿控鱼没想到上了一条草鱼,7.8斤,正好我想试试伯爵鲤·炫钓竿的钓性手往起挑看看鱼竿的腰力怎么样,用时不到两分钟,擒获入库,手感相当舒服,一个字爽!
1.jpg
随后十几条鲤鱼入库,可天太黑了,想多拍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结果拍出的效果不理想,下次一定多拍点清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2.jpg
伯爵鲤·炫 5.4米的使用感受:腰力有劲,手感舒服,感觉控鱼心里有底,而且非常护线。
3.jpg
英大伯爵鲤·炫:竞技版超硬调鲤竿,采用最高质碳纤维材料与具有最轻质、最强韧、最高强度材料Boron Nanofiber精制合成。超轻量、超强度、高反弹力,整体性能卓越,硬度可达4H,刚性突出,控鱼性能卓越,中鱼后手感极佳,可快速回鱼。
4.jpg
此竿综合性能突出,大鱼小鱼操控自如,乃竞技混养的绝佳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