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春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9|排名:266 
旅游网> 长春> 大孤山顶庆国庆 与图途户外一路前行
与长春相关
吉林
四平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770 回复:0 发表于 2017-10-12 23:23
发表于 2017-10-12 2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孤山顶庆国庆 与图途户外一路前行 [复制链接]

2017年10月3日,图途户外国庆野游路线之一长春站举办了国庆特别活动--徒步伊通大孤山镇死火山风景区。本次大孤山户外活动在图途户外各位专业领队的带领下,多所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建筑学院)队员的支持和配合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57名参与者,均通过图途户外社区报名参加。大孤山登山活动不仅吸引了各所大学的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就连外国友人也积极加入其中。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长达一周,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各大热门景点参观,但是图途户外为大众规划了许多避开人潮的野游路线,此次大孤山活动就是其一。相比待在家里睡觉,发呆,打游戏,我们选择了一种更加健康,能认识更多朋友,对身体心理成长都有利的方式—走进户外。用这种方式度过的假期,比前一种方式更加有意义。

伊通火山群位于伊通满族自治县内,是一个由16座火山连绵成带构成的火山群落,属于国家级的 自然保护区。本次活动旨在体验大孤山死火山的风景,迎接新生步入大学校园。

10月3日上午,参与者们在各自学校门口乘车到达大孤山。领队把大家分好组,由组长和领队带领徒步向山顶前行。整个活动中,各组表现都非常优秀,在爬山的时候,领队组长搀扶着后面的同学。整齐划一的步伐,队员的互相帮助,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即使身体的疲劳也阻挡不了登上顶峰的气势。

经过一个上午的接触,大家已经渐渐熟悉起来了,简单吃过午餐之后,领队组织了一些小游戏。虽然与外国人在语言沟通上有困难,但是户外是不分国界的,国际友人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之中,展示着自己独特的才艺。午饭之后,参与者们满怀激情继续向山顶出发。

户外运动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参与者们在户外收获更多的朋友,也能学习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图途户外积极组织推广户外运动,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户外带来的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