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3 
旅游网> 露营> 全球8大惊险露营地,哪一个最让你心动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73 回复:0 发表于 2017-9-23 16:50
发表于 2017-9-23 16: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球8大惊险露营地,哪一个最让你心动 [复制链接]

NO.1树梢“胶囊”:位于德国阿尔卑斯山地区,这样一种别样风情的露营方式,让你在天地间自由尽享无限美好。悬挂在树枝上的过夜帐篷,体验一把在空中摇荡的新奇感受,这一刻,离喧嚣、污染很远,离天空、自然、鸟儿很近。抬头感受满天的星空,分外美好。


文章转载自优拓汇,注明出处!

NO.2悬崖惊魂:同样在德国阿尔卑斯山地区,这样让人“心惊肉跳”的露营方式,你与你的伙伴们就这样躺在断壁山崖上,在惊险刺激中入睡,在悬崖峭壁上体验刺激。不知在这样的情景下,还不能安然睡着呢?


NO.3山地为床:2016年一群勇敢的中国旅客在高约990米,走道宽仅1.8米的老君山上搭建起了近百座帐篷。这样的场面也颇为壮观,翻身,即可看见身侧的万丈山崖。在山间感受升腾的雾气,聆听自然的声籁,与自然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


NO.4洞穴惊魂:越南的韩松洞是世界上最大的洞穴,长约8850米,宽约195米,高约150米,在这样的洞穴入睡,体验一把原始人的洞穴生活。抬头可望见洞外的夜空,还可扯起嗓子,高喊一番,听听洞穴里此起彼伏的回声。如果要去体验一番,要缴纳18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收费很贵,但风景确实很美哦!


NO.5山顶浪漫:风雪交加的山顶上,一座小木屋,几盏橘黄色的灯光就能把屋子填满。这样的氛围,在高峰的险境下,也是格外温馨动人呢。乌克兰最高峰霍维拉无疑是勇敢者的天堂,在那里搭起帐篷夜宿,感受与天堂更近的接触与呼吸,也是对登山者的不错慰藉。


NO.6南极探险:世上最冷的南极洲是未被旅游业开发的地区之一,对于向往南极的人来说,在那里体验一晚极寒的感觉,也算是增添一种人生的阅历。这时,可以羡慕一下相关工作人员。对于一些巡航船上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在那里体验一晚,对于极地科研人员他们有时要在那里待上数月。


NO.7沙漠求生:在美国内华达州,每年会举办一次“火人”狂欢节。该节日以集异想天开与荒诞之大成而著称,一切奇事都汇集到这个沙漠中的狂热节日中,每年都有大批标榜自由的年轻人到此以激进的方式“表现自己”。


NO.8屋顶帐篷:伦敦市中心的一栋大楼上,露营者可以在那里欣赏城市日出。该创意来源于一位饮料生产商鲍威尔,他2009年创办了英国第一个“城市探险营”,也是一位创意多多的人物。睡在屋顶看风景、观日出、赏日出,也是一种商机和趣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