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图途户外】漂流包深度体验 | 玩水有它,你可以尽情撒 ...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473 回复:0 发表于 2017-8-23 07:03
发表于 2017-8-23 0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途户外】漂流包深度体验 | 玩水有它,你可以尽情撒欢!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i8998 于 2017-8-23 17:04 编辑

图片1.png

◆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溯溪!水、夏天、大山、户外、蓝蓝的天、绿绿的草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真是一场完美的盛宴!泰安图途户外俱乐部推出的“徒步小黄山,溯溪巴山沟”活动清凉归来!

图途户外队员早晨七点即相聚在泰山脚下,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纵深进入大山。徒步翻过一座山头,眼前景色恍如隔世,让人顿时忘却了山外的车水马龙,转而沉浸在嶙峋巨石,湍湍山水中。恰逢绿巨人多功能户外防水收纳包新品上市测评,很荣幸能抢到一个名额。本次巴山沟溯溪,正是带的这款颜值与功能并存的亮骚背包,这是一次真实的深度体验。

功 能 及 外 观

1、收到货后检查背包,外观干净简洁,防水压胶平整紧实。

2、20L和3L都配置了可触屏操作手机仓,高效实用!

3、3L款手机仓还单独配置了密封条,防水等级更加一筹。

4、四道卷口密封,两种锁扣方式,向上插锁扣可以做手提环;向下插锁扣可使用上方收紧扁带外挂装备

5、20L款主仓外侧设有充气阀,可向背包内冲气,作为临时水上救生工具,赞!

(上一张包包在沟内的实景照片一睹风采)

装 载 系 统

20L容量的背包,桶包设计,一日的溯溪、漂流、探洞活动所需装备基本可以整齐收纳。此次巴山沟溯溪测评,背包内的装备有:急救包、安全带一副、主锁5把、手式上升器1对、制停滑轮1个、头盔1顶、主绳30米、扁带环2根、抓结2个、午餐、皮肤风衣。如上装备收纳在背包内,上端卷口密封可以卷3道,略微有些紧张。如果容量能扩大到25升,装载这些装备将会非常轻松。

背包正面的可触摸手机收纳仓是一个实用的辅助功能,便于及时查看手机。

3L多功能防水包容纳手机、钱包、能量食品、两面旗帜。内部手机仓有密封条双重防护,放一部5.7英寸手机还有空间。长方形的外观设计非常人性化,查看手机毫无违和感。

背 负 系 统

20L主包采用软背负,肩带宽350mm,已经足够宽大,背负上面的装备不会有勒的感觉。肩带尾端的万向节快挂设计,避免肩带扭曲,同时增强了背包的背负效果,可以正向背负或者肩带于胸前交叉背负,弥补了没有胸带的问题,使背包牢牢固定在身上,不会滑落。

3L附包可以单肩斜跨、腰包灵活多变,适合多种场景和背负习惯。

外 挂 系 统

20L主包顶部有一条压缩扁带,可以外挂路绳、坐垫、冲锋衣等等,使这个干净整洁的桶包瞬间丰富起来。对于这顶防水背包而言,只此一条扁带足矣。

更 多 性 能

防水性。穿梭在水瀑之下,置放于清清山水之中都毫无压力,背包内的装备物品干燥如初。充分满足溯溪、漂流、探洞等等水上户外运动。官方最大防水等级IPX6,可抵挡各方向产生的强力水流喷射冲刷(如暴雨、瀑布、大浪等),但是不可长时间浸没于水中。

耐磨性。背包底部、背带连接处采用加厚面料,更加耐磨,增强在户外环境中的使用寿命。背包主体采用PVC材质耐磨性优于普通尼龙。

细节。两个背包主仓顶部都喷涂了姓名和联系方式标记区,还喷涂了使用说明。多人或者团队使用同款背包时便于区分,同时,紧急情况下可以迅速辨别背包主人身份。20L背包正面还设计了充气放气孔,可以充当临时漂浮装备,最大程度的扩大了背包的性能!

巴山沟是泰山经典户外水线,分东沟、西沟,环线约8KM,沟内风景壮丽,“五道梯子”名声在外,湍湍溪流自山顶汇聚而下,清澈见底、冰爽舒适。

溯溪穿越巴山沟需要经过五处水瀑,早期的户外爱好者曾在这五处水瀑上修建了木头梯子,巴山沟“五道梯子”由此而来。从此夏天去巴山沟爬梯子,成为周边户外爱好者一处热门的撒欢消暑圣地。长期水流冲泡,年久失修,“五道梯子”已经成为有名无实的代名词,巴山沟也不再那么容易接近。但是,夏天去巴山沟玩水一直占据着大家蠢蠢欲动的心!

经过探线后,再发巴山沟,满足了大家对山水美景的向往。走这样的溯溪线路,防水是对装备的关键要求。背包搭配防雨罩or雨披?这些都不能有效保护背包内的装备,而且会在攀爬中成为累赘。

绿巨人多功能防水收纳包的性能在这次溯溪活动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玩水,有它,你可以尽情撒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