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极限运动

今日:0|主题:73|排名:372 
旅游网> 极限运动> “我尽力了,真的太累了”
与极限运动相关
登山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959 回复:0 发表于 2017-7-28 15:34
发表于 2017-7-28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尽力了,真的太累了” [复制链接]

看了2017年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的决赛,孙杨排在了第5名,未能实现四连冠。

看到他在赛后采访时都流下眼泪了,直言自己游不动了,觉得有点心酸。

在采访里,孙杨在表示,对手很了解他后程冲刺的能力,所以从一开始就游得很快。他咬牙坚持,但到了500米之后感到身体发沉,两个胳膊很疼,腿也打不起来,“我尽力了,真的太累了!”

看到这里有点难过啊~

感觉就像,在打王者的时候,敌方攻打到水晶了,苦苦支撑后,水晶还是爆了,只想说一句,我已经尽力了,队友太坑了。

哈哈哈,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说实话,看到孙杨的话,心里还是觉得挺难过的,他的那句“游不动了”“我尽力了,真的太累了”,语气中透着一种深深的无奈,4连冠,他想要,无奈他已经“老”了,他尽力了,可终究抵不过现实。

可是,世界上,有很多的事,不是我想,就能得到。

坚持,不一定能够胜利,不坚持,则注定什么都没有。

父母的年纪大了,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是用减法计算的,现在还好,以后成家了陪父母的时间更少。

所以出来工作后,我坚持每周有2~3天陪父母做一些户外运动,有时陪父母散步12个小时,有时会陪他们快步走,有时会陪他们远足登山。

但是无奈的是,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够敌过现实,有时候工作实在太忙了,经常要加班。曾经坚持的陪伴,面对现实的压力也真的有些苍白无力。

之前男朋友送我的基能袜体验装,我也送了一些给父母,毕竟穿着基能袜运动确实减少了疲劳。

希望在没有我陪伴的日子里,基能袜可以替我陪着我家两个老家伙运运动,强健体魄。

但是,我知道这样的说法,也只是在安慰自己。

最怕的是,子欲养而亲不在。如果可以,还是多陪陪父母。

人生是加法,人在长大,陪在身边的人增加了。

人生是减法,人在长大,与身边的人一起的时间在减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