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运动想要舒适?想要好看?我们可以做到!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611 回复:0 发表于 2017-7-13 21:47
发表于 2017-7-13 2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动想要舒适?想要好看?我们可以做到! [复制链接]

     穿舒适棉袜、是健康养生的趋势!锻炼、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拥有一双真正的纯棉袜子非常重要,舒适、柔软、吸汗、防臭,减少运动时的摩擦。银极袜,舒适柔软,穿于足下,陪你行走!陪你奔跑!
1脚臭——嫌弃,毁形象
2脚脱皮——纠心,担心
3脚痒——难受,抓狂
4脚汗——不舒服,想穿袜子不敢穿
       穿上银极防臭袜,舒适,吸汗,透气,杀菌,防臭,你一定会爱上它。
      人体脚部长期处于密闭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多大几百种的细菌,虽然看不到,但确确实实有这么多细菌在啃食你的脚丫。
现在普通的袜子,这种袜子对于人的脚不利于的原因之一 :潮湿不吸汗、滋生细菌
我们的银极防臭袜采用领先的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如今市场上大部分防臭袜采用"银纤维"如同婴儿佩戴银饰品一般,都是对人体有良好的抗菌效果。 抗疲劳提高运动耐力的功能袜,有高度压缩差技术原理 有效减少肌肉上下阻力;通过热身可以增加肌肉收缩时的速度与力量、可改善肌肉协调能力、预防或减少肌肉、肌腱、韧带的伤害、减低压力,在这里建议攀岩者进行热身运动一定要适度的热身,才能够充分的享受攀岩的乐趣。抗疲劳提高运动耐力的功能袜在京东众筹出售:http://z.jd.com/project/details/83829.html

提高运动耐力的功能袜

提高运动耐力的功能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